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黑五逛街

(2023-11-26 15:27:37) 下一个

2023-11-26

去年黑五跟O逛最大的商场,逛的气鼓鼓的,我想看我的,他想看他的,最后累的不行,还彼此没有好脸色:都觉得效率降低,被对方牵制,不能有效地利用时间,彼此成为对方的累赘。

尤其我觉得他太喜欢控制,要按他的路线来走,烦死了。

两人以后到商场,总是分头行动,各干各的,保持原来的单身习惯。

后面还有好多次好多次。

后面大家各自去商场。

再后来,大家又一起去商场。

昨天黑五逛街,又是同样的大商场,我们寸步不离不弃地在商场逛着,先去哪家,买什么,买了鞋子后先试,不行再退,东西怎么整理放进购物车,什么时候去吃中午饭,好像没任何歧义。两人逛的开开心心的,我说累就坐下,他说回去就回去,回去的路上还买些他喜欢的苹果。

过了一晚,才意识到:咦,这次是两人一起逛的哦,同样的地方,怎么那么同步的?

自己都觉得很惊讶。

其实,两人磨合到一起挺难的,尤其都是个性很强的人。

但我们有太多相同的地方了。

O为我改变了很多,我也傻乎乎了很多。

慢慢的,棱角被磨平了。

连商场都逛到一起去了。

日子也有张有驰地过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