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些不可思议的事

(2023-11-14 07:34:25) 下一个

2023-11-14

想起多年前的一件事。

前单位的领导打电话过来,另一个什么单位领导的孩子将飞到美国读大学,从机场到学校不知怎么走,我能不能飞往美国,接一下机,然后安排好后回加拿大。

吓一跳,这哪里归哪里?

可能有点反应不过来,拒绝了;因为我要工作,还有小孩子要抚养,我的生活不是生活?

同时,这跟我有什么关系;一个上大学的孩子,如果不知怎么去学校,那还有什么用,回去喝奶算了!

又想起今年的一件事。

我哥的朋友过来多伦多看孩子,要去Costco;这里Costco不接受信用卡,所以只得我先付一下。

到她孩子住的地方时,跟她们说:可以直接转账到我的账号,或邮件转账。

朋友大吃一惊:还要还钱?1600加币?并且把还钱说在明处。

到现在她还对我的行为震惊不已;当她再让我去不同地方比较价格时,理都不理。

都什么人啊。

这是第二次在Costco帮人付钱了,以后不会再带人去Costco。

疫情后,不喜欢见人,或听人的声音;可能我怪,但别人更怪,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