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病

(2023-10-24 09:27:06) 下一个

2023-10-24

女儿回家,带来些病毒;不是新冠,但也着实把我折腾了一把。

星期一请病假。

外面阳光灿烂,后几天是阴天。

这可能是最后的机会看枫叶了,病人也需要阳光浴,蠢蠢欲动。

带点水,象上班一样,在公园里晃悠,从早上10点泡到下午4点。

前一天已去了西边的公园,意犹未尽,但又想看看东边的公园。去了东边后,不是很满意,立刻转入西边,在我熟悉的环境,在我成长的地方,慢慢地山坡树荫间独步,享受了一天的美好的赏秋时光。

可惜加拿大这么美好的金秋O不能享受。秋天就在那儿,他却很远,心理的距离。

有点不愉快后,这也促成了我花了整整一天世间带病独享秋色。

非常满意,这是我喜欢的生活。

O说:他下班后,一起去公园。

没有同意,病了,且走了一天,不能再走。

他是海边长大的孩子,刚来这儿。

加拿大的秋天,静美安宁,沁人心脾,需要一颗宁静的心,与自然合一的情来欣赏和享受。

我刚来加拿大时不也是不能立刻享受这儿的风景吗?

给点时间,让他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