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调整

(2022-10-18 13:06:57) 下一个

2022/10/18

O努力地调整着自己,以适应新的环境,眼前的人。

要想有个好的工作,必须有非常好的英语;O和我每天都花点时间学习英语。

昨天的英语听力是讲各地的生活习惯,如加拿大人人均拥有电脑值最多,法国人最爱睡觉。

我有个早睡早起的习惯,晚上十点半眼睛就睁不开了,早上七点不到就会起身去公园;O正好相反。

但O想跟我同步,所以也早睡早起,跟着我去公园走路,呼吸新鲜空气。

这想想都难,对一个晚睡晚起的人,一个不爱走路的人,一个整天看天气预报一旦刮风下雨就待在家里对着电脑的人。

我还有个习惯:就是一日两餐。

O一日三餐,同时还爱喝饮料吃甜食吃油炸食品,现在逐渐地变成一日两餐,还要自制健康饮料。

长期的不健康饮食让身体变型,这些都是O在加拿大需要改变的。

一个人改变自己需要很大的毅力,他正在做,这些我都看在眼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