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浪漫与散漫

(2022-09-12 18:43:32) 下一个

2022/9/12

O是个浪漫的人,会做些浪漫的事;如当我抵达CDG时,他也买了相隔10分钟从他老家抵达CDG的航班。

我是个散慢的人,不喜欢这种先在CDG集合然后再一起飞到下一个站点的做法,不确定因素太多了,费时费力费财。我的主张是:说好抵达布达佩斯的日子,然后大家在布达佩斯集合。他从老家过去有无数个选择,而我可以先去荷兰探望朋友,倒倒时差,然后坐飞机或火车悠然南下。

委曲求全啊,当散漫遇到浪漫,浪漫总赢。

三个月前订的票,今早告之:航班时间由早上7点多改到晚上7点抵达CDG了,且一天只有一班。呵呵,这说好的飞机几乎同时降落在CDG的浪漫去哪儿呢?!

O非常颓丧,因为把我一个人落在不安全的巴黎他于心不忍,坐立难安。

没想到这儿听后,如离弦之箭一样迅速飞跑到图书馆找来巴黎的书,立刻计划好在CDG买好pass后,然后利用这差不多12个小时的空档时间,做一个单身爱干的事情---瞎逛。

手脚麻利,飞毛腿,脑袋瓜儿骨碌骨碌转的人,终于有事情干了。

哈哈,太高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