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院种草种花,后院种菜种瓜

博文系博主原创,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性转载(表明“请勿转载”的博文除外)。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博主打算在退休之后出版一本关于庭院种菜种花的园艺书和一本杂文集,敬请各位到时踊跃购买。
个人资料
彩烟游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梁祝化蝶之后,他们干什么去了?

(2015-06-17 07:10:38) 下一个

碧草青青花盛开,
粉蝶双双久徘徊。
看到绿叶停下来
生儿育女忙不迭。
---------
1.化蝶之后的梁山伯和祝英台。


2.梁家的老大。



3.梁家的老二和老三。



4.梁家的老四和老五。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erdong! 你家的花花草草特别漂亮!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丰富的想象力,精致的摄影!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谢谢织女二访!我儿子继承了我的一些优点,也继承了不少缺点,呵呵。周末快乐!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游士的儿子好可爱,上次卖瓢虫,这次喂青虫,继承了你耐心细致的特质!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如果能去山上野营,我也不拍虫子的照片了,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这微距拍的很棒~~~~
哈哈,游士的新版梁祝:))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这是白梁祝,哈哈。谢谢来访。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建议你以后要手不离相机,有什么好玩的就咔嚓拍下来,哈哈。好,以后我拍几张青菜被虫吃的像网兜一样的照片。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谢谢本家!拍这些照片技术是次要,耐心倒是很重要。这些菜青虫的危害很大,现在被关在一个大塑料盒子里,我儿子每天喂它们吃叶子,呵呵。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哈哈,这是系列R-rated的第一集!这不是五胞胎,是百胞胎里最先出生的 :)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HaHa,越洋的梁祝颜色都不一样了!有意境!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同意织女说的,我也遇过这景象(也见过游士拍的那样),只是当时没想到拍照,游士不仿也拍張被掏空只剩下叶筋的景象?:)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它们是快活了,之后我们的白菜青菜就遭殃了,会一夜间被掏空只剩下叶筋。
游士的摄影技术和耐心着实让人惊叹!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盼到Rated ? 啦,游士摄影技术高超啊。问一下,这个是五胞胎吗?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表扬!蝴蝶生卵动作太快,就像蜻蜓点水一样。不过,我差点拍到蚜虫生baby的情景,就差了一点点。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芳草园' 的评论 :

显微镜倒没有,呵呵。是用微距镜头拍的。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拍得真好,最好能看到老一到老五到出来的样子 :)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游士的相机带显微镜的?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流云好!好像只要是小baby都长得好看,不管父母长得什么样子,哈哈。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梁祝二代这么漂亮,可见,美人生美人,还是有科学依据的,基因好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