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八)再见Kyle

(2014-12-21 07:07:32) 下一个

                                                            十八

 

 

舒黎上午的会提前结束,她赶到餐厅时,Kyle还没到。他几天前打电话约她,说他准备为他的公司租个仓库。

她坐下来,拿出刚收到的iPhone5。她是第一批订购的,摆弄着,爱不释手。

她发了两个短信,抬头看见Kyle推门进来,就向他招手,他朝她走过来。他穿着一件黑色T恤,淡灰色的卡其裤。他总是穿得很得体,介于专业人士和商人之间。

“嗨,Maloof。”舒黎高兴地说。自从他们又熟悉起来后,她就开始像老朋友一样喊他的姓。他们轻轻拥抱了一下,坐下来,舒黎就抑制不住兴奋,把手机推到Kyle面前,说,“见见我新交的男朋友。”

Kyle看了看,笑笑撇了撇嘴。他自从第一个手机之后,一直是用Blackberry。每两年换个新的。这个经典而简洁的通讯设备让他十分满意。倒是那些花里胡哨的新型手机让他不知道如何应付。

他拾起手机,掂了掂,又前后看了看,抬头说,“苹果公司喊,‘现在就给我跳!’而你和其他五百万人在十分钟之内一齐回应,‘请问要跳多高?’”他故意挖苦她,知道她不会生气。

“你好像是在暗示,你极端反科技更新?”她表情夸张地笑道。

“我记得爱因斯坦说过,‘我恐怕有一天,科技主宰了人文,我们就只剩下一代白痴了。’”Kyle慢慢地喝着水,看着她说,眼角挂着成熟男人的鱼尾纹。

“哎呀,你可别叫那大惊小怪的老头给蒙了,他是没玩过iPad,否则,他至少会说我们这是一代快乐的白痴!”

Kyle哈哈大笑起来。

他们点了午餐,一边喝着茶,一边聊起来。

“我很喜欢你头发梢上的沙土色。”舒黎真诚地赞赏着。

“那要谢谢太阳。我刚和Balynda去我在南卡的Mertle海滩上的度假房住了两个星期。”Kyle往后靠在椅背上。

“难怪你肤色这么好,而且看起来很放松。”舒黎说。

“我的确度了个好假期,现在回来工作了。”

随后,Kyle问,“DylanIrene好吗?长得很高了吧?”                    

Dylan已经超过我半个头了,Irene也公主气十足。”她说,口气里充满了爱怜和骄傲。

“他们这么大,不用你操心了。”Kyle说。

舒黎一瞪眼说,“谁告诉你的?昨天我还从高中接到电话,说Dylan午饭后一直在护士办公室里躺着,肚子不舒服。我赶过去接他,见他脸色发白,皱着眉头,还以为染上肠胃病毒了呢。结果一问,才知道他喝了一杯和着芥末酱,番茄酱和桃子汁的可乐。我骂他你傻啊?他说,他的朋友在他身上一人押了5块钱,他总不能对不起他们吧。”

Kyle再也忍不住,大笑起来,“Dylan像个男人样!”

“像个没长脑子的男人样。”舒黎哭笑不得地一撇嘴。

“我没记错的话,几个月前,也有人为了250块钱过来跟我搭讪。”他逗她。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刚才正在问,‘Dylan好吗?’”她耍了个滑头。

菜端上来了,侍应生模样像是个女大学生。Kyle谢了她,然后问,“可以麻烦你帮我拿杯冰水吗?”

“当然,”小丫头甜甜一笑,露出一口好看的牙齿。“需要什么尽管说吧。”又深深地看了Kyle一眼,然后走开了。

“小丫头对你有意思。”她八卦地说。

他瞟了她一眼,扬扬眉毛,漫不经心地说,“那又怎样?”

“那丫头简直就是Demi Moore的青春版,那身材...”她不可致信地看着他,见他一付无动于衷的样子,说,“我要摸摸你的脉搏,看你还有没有心跳。”她夸张地说。他为她对芝麻大的事大惊小怪,真是服了,四十好几的女人,怎么也已经学会了在社会场合上摆摆造型了。但也正是她不扭捏作态的调侃让她有种真实的可爱,让人跟她在一起特别自在。

“你真不动心?”她笑着斜眼看他。

“习惯了。粉丝太多,当我也很累。”他故意牵牵嘴角,往后靠了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