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芳香

让自己心灵有一个休息的地方
正文

我的女儿

(2014-10-17 19:41:14) 下一个
我的女儿今年十六岁了, 时间过的真快啊!她今年上十一年级,因为学校离家有远, 每天 早上五点 半就要起床嘎赶校车。我做妈妈的真是 很心疼。

这是我的第一片博客。  我想以后我会多写女儿从小到大的成长点滴,希望有一天她可以来文学城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多写,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最后回头一看都是幸福的回忆。
tenteddies 回复 悄悄话 跟我家闺女同年, 她爹心疼她起那么早,每天开车送她去学校。这样她可以多睡45分钟。
EFGO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