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芳香

让自己心灵有一个休息的地方
正文

Happy Halloween!

(2019-10-31 22:07:28) 下一个

我对第一次带女儿去trick and treat已印像不深,但对儿子第一次去trick and treat却记得特别清楚, 虽然说以过了十多年,那天的很多场景仍历历在目。儿子那时2岁4个月,我给他穿的是superman costume。我带着他和女儿一起去邻居家。刚开始时他还没搞明白要干么。去了第一家邻居给了很多巧克力和小玩具,他的眼睛忽然就亮了,等去过第二家后他就变得异常兴奋,每去完一家他就开始跑去下一家,一边跑一边大笑,穿的披风随风飘起来,把我们都感染了。如果有的邻居门开着,他就大摇大摆的走进去,站在客厅里东在西望。我觉得那天他是真的超开心,也完全的表现出来了。以后的十多年虽说也有很多高兴的时候,但他都表现得比较含蓄。

儿子从俩岁到15岁每年都去trick and treat,小时我带着他,前几年开始跟朋友一起。今年他16岁了,可能觉得自己太大了,今年就停了。不知他会不会有失落感。

今年不知是不是山火太多的关系,来我们家要糖的孩子不多。

Halloween到了,圣诞节也不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