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芳香

让自己心灵有一个休息的地方
正文

儿子11年级的选课

(2019-10-28 22:30:16) 下一个

儿子今年11年级。 他暑假把Spanish 3上完了, 说不再上AP Spanish 了。

在他自己的坚持下, 今年他上了5们AP, 加一门multivariable calcus. 我其实不赞成但也只能随他了。到目前来看,数理化和机算计课应没问题。 我比较但心的是英文和历史课。他比较贪玩,常常要玩游戏。数理化和机算计课靠理解他不需化太多时间。英文和历史就不一样了, 尤其是历史。担心也没用,只希望他能少玩游戏,多化点时间在英文和历史上。

儿子上高中时,怕他太辛苦,再加上我和他爸爸的工作变动,没让他去上姐姐·就读的高中。 只希望他离家近可以多点时间睡觉。有时心里会内疚,但愿这不是个错误的决定, 也希望他能去他自己想去的学校。

儿子有缺点, 但也有很多优点。我们曾应为玩游戏的问题闹得不高兴。 我在学着多看他好的地方,学着相信他的自我控制能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