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芳香

让自己心灵有一个休息的地方
正文

睡眠问题

(2019-10-29 20:34:54) 下一个

女儿上高中那几年,周一到周五我每天早上五点得起床。给女儿准备早餐和带的午餐, 然后5点半把女儿叫起来准备上学。那时每天被闹钟闹醒,眼睛都睁不开,痛苦及了。尤其是冬天,更加痛苦。 那时看了一部韩剧,剧中的女主人累了常常自己对自己说 keep up, keep up (加油, 加油)。 那时我累了也学着自言自语 up, up, (加油, 加油).  所以女儿高中毕业后我好开心, 觉得不用每天起那么早了。

现在可好,反过来了。 我每天晚上要醒好几次。即时迟睡,常常两三点钟就醒了。躺在那闭着眼就是睡不着,太痛苦了。现在我要能一觉睡到早上5点醒就会好开心。问题是醒得太早,晚上早早的就累了。

我想除了跟年龄有关,还跟我去年换了工作环境有关吧。现在工作虽然不是很辛苦,但上下班高速上塞得历害,同事之间没有特别可以交谈的。自己也好像不知道要学哪方面的新技术来提高自己。是留在这,还是换个工作?想得太多自然睡眠不好。

我要自我调节,多锻炼,多学习,让自己充实起来。 别的像工作和工作中的问题就走一步是一步。船到桥头自然直,慢慢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