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芳香

让自己心灵有一个休息的地方
正文

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

(2019-10-30 23:09:28) 下一个

我是在大约20年前第一次听说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 当时有个同事加入了,也向我推荐了。但是,那时较忙,胆子小,就没去。2年前觉得自己的communucation and public speaking skills真的太差,需要提高。终于迈出了第一步,加入了一个周六的club. 现在2年过去了,我很高兴我能坚持下来。 我觉得,这个平台对个性害羞,想提高communucation and public speaking skills 的人会有帮助。

都说美国人天生个个能说会到。 去了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 才发现,其实很多美国人也很害羞,在做public speaking 的时候也会有恐惧感。所以多锻炼communucation and public speaking skills 才会提高自己, 克服恐惧感。

我想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工作中soft skills很重要, 值得多化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