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又去旧金山Party

(2017-08-25 14:46:09) 下一个

8月中旬,有女朋友过生日,我们去庆贺,寿星女的家在旧金山城里,在那条著名的街上--中文名字叫九曲花街,正宗名字是Lombard Street.  她家坐落在九曲花街顶上,从她家里楼上阳台看出去的景色。

原谅我用手机拍的片,当时有雾,我叫旧金山雾城, 每年365天,平均108天有雾,105天多云, 很适合不爱大太阳的我。

借来一张照片,是寿星女的老公给他自己的车拍的靓照,横跨lombard street ,是不是有点酷?

夏季旅游热,逛九曲花街的车得排队一小时等候,车队占领了整条Lombard street,我们不得不拐到两条街之外游客少的路才迂回到达朋友的家。

这是著名的缆车,一直开到著名的渔人码头 :)总有游客喜欢站在缆车外面,更自由看得更远 :)

全世界都知道旅游名城旧金山开车不易,停车也难。那天,寿星女老公为了给我们腾车位,硬把自己的车挤进这个车库里的三角区,车身几乎和柱子贴上了!真是难为他,也说明了他果然是赛车手,车技了得呀!!

朋友家里有两只狗儿,都是比格犬。白脸狗女以前是在药物实验室被用来做动物实验的,有点后遗症。

黄脸狗儿,男的,不久前被他们从动物收容所领养回来,右后腿还带着伤,黄脸狗才半岁大,皮得很,他们正在找人来训练他。如今俩狗过着幸福日子,有小伙伴一起玩耍,吃从whole food 买来的生肉狗粮和各种辅助品,没事转去阳台看看从实际各地涌来走花街的游客。

我们一行出去吃饭之前,给狗儿们打开天台门,方便他们上厕所,旧金山8月的夜间气温摄氏12度左右,朋友老公点燃火炉给狗儿取暖。

我们还是用Uber 车代步,local的司机熟练地在单行线之间穿梭,比自己开车方便多啦。吃饭的餐馆叫cockscomb, 所谓的新美国菜,据说主厨拿过 “Top chef "show 的大奖。餐馆外面在修路,推开门,里面有点拥挤,装修简单给人居家的感觉,有点像欧洲那些餐馆,餐桌几乎摆到门口了。上楼来,楼上也是满满的桌子和食客,都是年轻人。我们占了一张桌子,桌面是原木色,返璞归真的意思。

老美的Party,喝的比吃的重要,我不会喝,对酒水无感,也没有照片,这里是几张吃的,也是很简单。但是我们的寿星女很生猛,点了两道菜,一道是生的牛心沙拉,牛心切碎了和香料一起拌成一月饼状,我尝了一口,停住了。第二道是烤猪头!我对烤猪皮感兴趣,可是这猪皮有点软,送进嘴里会黏在牙齿上,还是我们华人超市的烧猪皮好些。甜点很好!重逢总是开心的,生日快乐!旁边一桌男女食客,喝得很嗨,也像我们一样吃分享和菜,桌子中央一大盘鱼,鱼尾巴足有8吋宽,高高翘起,看着很酷, 就是有点鱼腥味飘过来,后面一桌清一色亚洲女孩子,看肤色身高猜想是越南或者菲律宾裔,我不好意思盯着人家看。

生蚝,

火腿,

烤猪头!

最后娱乐大家一下,这是我上次在旧金山酒会Party穿的衣服,准备洗之前留个影,请原谅裤子上的皱纹,缎子面料易起皱,还有不修边幅的查理狗。请问你们觉得哪双鞋子比较配衣服?

夜深了,再见旧金山,在车里用手机再留一个朦胧的夜景。

多谢你的浏览,祝你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哈哈哈,XXL米国真是很多,你竞争不过他们!鞋控好。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我是鞋控,右边的鞋更喜欢,米国的美食分量真实惠,我估计在米国我会成XXL.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眼力好!保时捷是朋友家的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享受好! 你也是酷,喜欢站缆车外面看风景。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那架保時捷很酷啊,你們的生活多美好.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站在缆车外面看景~~~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周末快乐!男生的角度是不同啊,关注技术 :)那个停车技术,我是叹为观止啦,而且他的车比较贵,敢这样停,真是自信爆棚。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爱狗狗,它们是幸福得令我羡慕:)缕空那双我也觉得更合适,很遗憾Party过后才在鞋盒子里发现,是旧鞋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很酷的莲子周末快乐!终于看到有人说露跟那双适合Party了,我本来打算穿平底舒服鞋子,Party当天才看到美女们纷纷亮出5吋高跟,只好跑去买了照片里左边那双,结果Party过后意外发现我十几年前的鞋子,也就是露跟的那双,很配我的衣服,而且更适合Party,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周末快乐!我才看到你偶遇旧金山市长的帖,你和旧金山有缘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nxinma' 的评论 :多谢wenxinma留言!你对 Karl的描述好棒,我多年前上过twin peaks,那天雾太大,没看到双龙拥金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爱摄影,看到那张酷片了!对呀,新美国菜有烤猪头。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朋友的驾驶技术很高啊!你看,高级轿车离柱子才几公分的距离:)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狗狗好幸福!两双都可以,镂空的更合适些吧。~~ 问好闲闲客!祝周末愉快!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很酷的朋友。Party穿那双slingback。
闲闲周末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生活真是丰富,旧金山也是玩的地方多,景点多,吃的东西也多,多元文化。衣服也美,同意松松,两双鞋和这衣服都挺搭。闲闲,周末愉快!
wenxinma 回复 悄悄话 开车走过花街,有点后悔租的车大了点,三番的雾有个名字叫 Karl,在twin peaks上看Karl被twin peaks 分成两条长龙,扑向downtown,还有山顶上在雾中飞翔的鹰,印象深刻。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此行高大上啊!
那张横跨lombard street的照片实在太酷了!老美的Party,居然有烤猪头!Party穿的衣服很漂亮,两双鞋都不错!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lmonte' 的评论 : elmonte 好!多谢你喜欢!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多谢冬日!哈哈,都是旧衣服,尖头鞋又回来了。周末啦,和大家一起娱乐一下。
elmonte 回复 悄悄话 图文并茂,喜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两双鞋和衣服都高雅靓丽,狗狗可爱,朋友也酷,闲闲好开心!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周末快乐!你见多识广,想起在旧金山的时光啦。衣服都是很多年了的,喜欢穿得和别人不一样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哈哈,子乔好!这朋友老公是有点酷,人不错!太好了你喜欢这餐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这俩狗儿是很幸运幸福,可惜不是我们家的 :)我家的狗儿们粗养的。小树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们进城会朋友,平时我先生说好像没什么理由去旧金山,我们基本是乡下人。鞋子是这样的,其中一双是专门买来配衣服的,结果Party过后发现自己早有另外一双,十几年前的鞋子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里巴巴他娘' 的评论 : 很酷的阿里巴巴他娘,桥牌高手!我想学桥牌,不过可能不是那块料 :)旧金山也很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1衣服漂亮,想看丽人,片片也赞,花街,缆车,都好亲切!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朋友好高大上啊,记住餐馆的名字了,下次也去试试。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跟着你旅行的狗狗多么幸福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Party不错啊,两双鞋我看着都好:)
阿里巴巴他娘 回复 悄悄话 花街呀,俺也从上到下开车下去过一回,很有趣。喜欢旧金山。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