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让心情快速变好的简单办法

(2017-07-31 19:18:28) 下一个

完整的题目是:我的让心情快速变好的简单办法。

以此抛砖引玉,想看你的好办法。

先说我的,基本就是6个字:有花,有吃,拉筋。

先说有花,不是说有很多钱可以花,是有好看的花,看到靓花,我的心情瞬间变好。像这样的:

香水百合被我遗忘了几年,去年冬天雨水充沛今年春天自动冒出来,照顾不周只在角落里开了一朵花,特别的香!剪下来凑够一瓶花、

七月太火辣,玫瑰有点憔悴。

我正在培训三角梅爬上凉棚。

邻居的紫薇花开得很好,每天帮她赏花,哈哈,是借景,紫薇树根伸到我家草地下喝水,我们算是互惠互利了。

紫薇花细节,这花可以开3个多月,有人叫它百日红。

百子莲兀自开,从五月到今天。。

再说有吃。

我是挑吃的人,需要改进。鲜的脆的嫩的是我的爱,不爱吃软的,但是听说这样也好,咀嚼可以消除脸部法令纹,让人变年轻,还可以坚固牙齿,吃嘛嘛香,吃饱了心情会好起来。

 没有高大上的食物,家常菜而已,关键是新鲜。

例如某天中午我的饭,虾和苦瓜,还有一碗自己做的豆浆。

晚餐吃带子,每人几个,

北极贝 (北极贝是已经煮熟的,清理干净肠肚之后可以直接凉拌来吃,如果你要川烫,北极贝放捞勺子里,用开水快速浇,过熟就失去风味嚼不烂了)。

紫色番茄炒蛋(朋友送的番茄)

蛋炒番茄

冷冻的白虾胶质多很脆,就是味道淡,我把虾子切碎了炒红灯笼椒,还不错。

冷冻的野生鱼 Cod, 肉粗味道淡脂肪少,想学网友外面的世界做鱼豆腐,终究懒惰占上风,太精细了学不来。只好把鱼肉切碎了,加葱花姜水盐油白酒腌一下煎鱼饼,成品有点腥,不成功。你们还有其他吃法请推荐一下吧。

我家番茄长这样。

最后,差点忘了说拉筋,我的身体柔软性差,喜欢拉筋,舒经活络,最近找到一个好办法,做广播体操,做第八套广播体操,这套操注重拉伸运动。运动过后,血液循环好,身体舒服,心情自然就好。

这棵种了三年的葡萄藤,葡萄开始红了,酸甜可口,请大家一起分享,动作要快哦,小鸟正在飞过来。。。鬼脸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建议邻家再多种点高大的花,把你家包围。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多谢小松!要向你学厨,学幽默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花、美食、还有丰收的果实,想心情不好都难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我还是学花翁叫你西西吧好听真实还好容易写!花儿送给会唱歌的你!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看着你的花我的心情都好,更不要说吃的了:)
闲闲才女有情调,会生活!!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还是你的菜好!这个西红柿结果多,我先生说要沾盐吃才行。
流云说她去唱歌了, 你去歌坛找她吧。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西红柿种的不错啊!

你的朋友流云好久不见了,请代我向她问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多谢花翁!你是闻乐起舞,乐在美妙的乐声中。。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看到你家的菜园子,心情特别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全對,週末愉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有好吃的东西,心情肯定能变好了!LOL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世界周末快乐!请你吃葡萄,味道很好的。我现在吃肉少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游山玩水的人心情最好啦,问好菲儿!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海鲜啊,口水。俺吃货简单,有吃就行。哈哈
你们加州阳光足,馋你的葡萄。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啊,把这个大帖给漏了,这么美丽还有好吃的看了心情当然会好起来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好久不见迪儿了!多谢喜欢。香水百合真是好香,它开完花会消失被我遗忘了 :)
你也推荐巨峰葡萄呀,那我一定想办法种一棵。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哈哈,眼花缭乱吧。想看你们的冬天景色呢。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闲闲。非常喜欢你最近的两篇,手机看的,留言不方便。
你说的香水百合太神奇了,外表心灵都美。葡萄好诱人,下次种棵巨峰吧,那是我的最爱。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哇!闲闲大片,看了让人心情大好!: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多谢点点!就是家常插花,院子里有什么就放什么,看个颜色样子闻闻味道,很喜欢的。厉害了喔二战迷点点。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花瓶被你鼓捣的太不一般了!我是说也太美丽了吧!~~ 那么多好吃的。我也喜欢吃苦瓜。拉筋好,长寿!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太好了!想像白鹤穿得美美的快乐购物的样子,我也乐了。美女应该多shopping。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说的这几样对我也很奏效。我还有一条就是心情郁闷了去购物,需要不需要的买到心仪的东东立马变高兴!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我是HD买的,看来是缺肥了。今年开春时加过一次磷钾肥,等天凉快了再给它补一次吧。
你的小番茄结的又多又漂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种果树经验丰富啊。种葡萄我也是新手,我们正好可以交流经验。不结果呀,那开花不?你的葡萄藤是从朋友家剪枝种的? 不开花可能葡萄藤太年轻,还在成长积累能量;成年藤不开花可能阳光不足,可能缺乏磷钾肥。
我的葡萄藤是苗圃买的,买来时藤已经有约一厘米粗,第二年就结几串果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我要向你学厨艺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哈哈叶子这么nice ! 北极贝我本来也不再烧,后来见到网友用水烫,我也学一下结果烫太老了嚼不动。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到闲闲家的鲜花就心情大好!
我们家的葡萄种了也有三年了,但使劲长叶子,不结果。闲闲有什么好办法?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看看闲闲家的美食心情大好!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东西看着就谗人。花这么好看,食物这么诱人。
北极贝买来清洗就好吃,我也从不再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哈哈,沫沫好!我喜欢美美的东西。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美美的花,美美的菜,美美的人,闲闲的生活这么美好,一定好心情~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美丽的等等同学,即刻搬啊!快不快乐日子都得过,我现在选择快乐了再说 :))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太美了!难怪师父教诲,一定要快乐,整天和这么多美丽在一起,怎么能不快乐!师父,我搬家来你这!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多谢YY!你是在加州漂流吗?我以为紫薇花盛开的地方不会太冷呀 :)羡慕你愉快地漂流着,买花,读书,做事,新环境新挑战,是一个好课堂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也爱种花了,太好了,看到植物的生长令人快乐,旧金山花街现在的绣球花很旺盛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多谢你!亮亮妈妈是面食达人,我学做面食时去你那请教啊。
yy56 回复 悄悄话 大赞!

第一图太美了,让我想起天天插花的日子。现在漂流,只能买花。

原来那花树叫紫薇,这到处都是,红的,白的,紫的,好美。

分享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这次去旧金山,看见那里的花真是多,很漂亮,闲闲家更是花果满员,真好。闲闲的菜也是做得漂亮,新鲜,看着就好吃,我的心情都跟着好起来!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看过后心情大好!花好菜靓,赞呀。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多谢思韵!我们一起好心情!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跟着闲闲一起好心情!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