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圣诞节的家园

(2016-12-25 23:38:46) 下一个

我们很幸运,圣诞节的今天,阳光灿烂温暖,风雪之地的朋友们,请羡慕我们吧:)

我家的圣诞树早早就装扮好了,树下还没摆礼物,这里原来是狗儿们的卧室,现在依然是。

小声音美眉看过来,大红茶花为你开 微笑

粉茶花娇容还在。

去年种下的金桔小树,顾着结果,忘记长高长大了嘻嘻

我们家的圣诞节餐桌,我准备的,世上最简单的那种,心倒是诚恳的。酒杯现在每个人的手里:)

让先生买来的花底,颜色有点素,我加上自家种的红茶花,秘鲁百合,变色蔷薇,过圣诞节需要红色温暖。

我活学活用的餐巾圣诞树,家里原有的餐巾,材质不够好,不然效果更棒哦。

今年很幸福,有客人申请自带食材美酒,做正宗意大利餐:香烤猪里脊,蘑菇炒饭!客人是意大利裔,食材讲究,刀工精细,晚餐味道好极了!

所以,世界美眉没猜对,圣诞节我们终于不用继续吃火鸡啦嘻嘻嘻嘻嘻嘻

吃过晚餐,拆礼物,刚刚有一对小情侣订婚了,看看这女孩子为爱人做的一本书,浪漫甜蜜。。。

我养的秘鲁百合送给他们!

去花园走走,天堂竹亭亭玉立,

我总是走在季节的后面,刚种下的西兰花,瑞士甜菜,还有羽衣甘蓝,听起来有点小诗意呢,人家还是不怕冷的小生命,赞一下!

世界美眉还说过要和我一起等橄榄成熟,请过来看看。故事有点曲折,我在costco 买的这棵橄榄树,标牌上印的是绿色橄榄,我喜欢的品种,现在长成了紫色,失望,而且似乎成熟期还是遥遥的。

变色的蔷薇不怕冷,冬天里也开得美滋滋。

花儿送给朋友们!圣诞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2)
评论
阿里巴巴他娘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节日。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很温暖美丽的圣诞节,你家几个小宝贝没有露脸很久了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哈,亲们已经忍无可忍了?这就换个吃法。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估计这牛排又可以吃到春节啦,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好好好,是呀都快过鸡年了,我就发发发 :)),昨天看到东东有这么多深藏未露的才艺,佩服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实在太佩服菲儿的能量了,每天这么优雅自如地信手发美帖,我在这里忘尘莫及 :)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好,快过新年了,来看你的新帖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要看丽人的新帖了,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多谢yy56,祝你新年更美好!把温馨的日子点缀出更多的色彩真是我的目标呢,我给自己加油!
yy56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新的一年能像这样

让先生买来的花底,加上红茶花,秘鲁百合,变色蔷薇。

把温馨的日子点缀出更多的色彩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多谢享受生活喜欢!也祝愿你2017年健康快乐,我们都好好享受生活!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家里家外节日气氛浓浓的,祝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多谢飘雪!我们温暖地区很合适你呢, 退休了就搬过来吧 :)新年快乐健康!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说:羡慕,太羡慕了!温暖的地方过圣诞,看着就温馨。祝闲闲在2017年安康快乐幸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熊抱亲爱的婉妮,祝你新年快乐如意!你总是贴心温暖,多谢你的鼓励,等待你更多的好文美食!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闲闲,你的花园花团锦簇,寓意着新的一年生活更美好,谢谢你总把美好分享给大家,带来开心快乐。新年好,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多谢沫沫!祝愿你2017年健康快乐, 又出新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多谢亲!!!你在2017年更加甜蜜美丽好运常在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新年第一天祝闲闲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快乐幸福~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亲,新年快乐,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洋葱真温暖!我和家里的花儿狗儿一起多谢你,正纳闷你去哪里了?新年快乐继续美丽啊!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新年快乐!请代向你家里的花儿,草儿,狗儿问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多谢点点!祝愿你和家人新年幸福如意健康快乐!
以下是圣诞树餐巾叠法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kWFQ89XyE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多谢梦梦!好久不见了。也祝愿你新年幸福如意美丽健康!
以下是圣诞树餐巾叠法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kWFQ89XyE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谢美丽的菲儿在与雨中的墨西哥给我的祝福!同样的祝福送给你,我的新年目标之一是向你学习优雅地生活。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多谢花翁!祝愿你2017年龙马精神,心想事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祝尼斯一家新年幸福,美文连连。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餐巾折叠得太棒了!咋弄的?~~ 这就是情调!问好闲闲客!祝新年愉快!合家幸福安康!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元旦快乐!幸福美满!餐巾圣诞树有创意!有时间教我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丽人新年继续美丽快乐健康幸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恭祝新年愉快,百花競艷.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2017到了,祝福闲闲新年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多谢红裙!祝愿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幸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多谢健康!也祝愿你新年快乐健康!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太美了,叶子的新图像!祝你新年快乐如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李子兄新年快乐如意!我们的粗茶淡饭,不秀也罢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不好意思,在城里乱逛,没想到东东来给我祝福新年。我祝愿东东和家人新年吉祥幸福!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祝闲闲新年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新年快乐!幸福如意!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享受!
祝闲闲新年快乐!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享受!
祝闲闲新年快乐!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新年快乐!你家桌上酒菜还没上完吧:))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哈,多谢世界美眉!你看到橄榄了没?我这就是简单粗鲁直接的餐桌,羡慕你家的细腻浪漫艺术。
祝你新年继续甜蜜快乐幸福!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你家圣诞大餐啦,哈哈,不吃火鸡啦,圣诞餐桌布置的很漂亮,餐巾圣诞树我喜欢。
阳光咱只有羡慕的份了,度假的感觉。。。
祝新年快乐!梦想成真!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哈哈哈,活泼的花儿不用反省,回去让你家先生好好照料花儿,让她每天娇滴滴,乐呵呵,俏兮兮的就行了。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活泼的花儿来看闲闲,终于更新了呀!金桔好赞,但我这养不活,花儿好美,可惜我这过不了冬,餐巾叠得精致,可是我不会,今儿闲闲家一逛,突然觉得差距好大。活泼滴花儿,灰溜溜回家去反省。:)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笑寒过节好新年快乐!多谢你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多谢沫沫喜欢!你的帖是真的诗意盈然。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来呀,热烈欢迎!你教我们做日本饭一起吃 :)) 新年好啊!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家园!
新年快乐!
拥抱美丽开心的2017!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太有品味了!诗情画意,明年我都想去你家过节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迪儿天天快乐!你这么谦虚,我们一起学习。最近终于忙完我的园艺小项目, 每天看看成果真是很开心。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圣诞快乐。虽然是加州,我还是被你家的花园的繁盛惊到了。一定要跟你学学餐巾的折法,其实是要学学你娴静安然的生活态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冷溪' 的评论 : 好久没见冷溪,谢谢你,节日快乐!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节日快乐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你提醒我了,我的这棵椭圆的也是costco的,结果多,还有一颗costco的圆形果的,每年只结果几个,看来是不同品种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多谢教练兄!也祝你新年心想事成!看到你的校友大老虎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闲闲,你家的金桔和小小家一样是长圆形的,这么小就结那么多果了!我家是costco买的,不知怎么是圆形的。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给闲闲祝贺节日,祝你全家节日快乐!
P.S. 庭院温馨雅致。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小勺横放有道理,不愧是美食国度的做法。我就随意一摆,只上用得着的餐具,纯粹实用省力的思维,过节不要累着了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多谢林林!祝你新年幸福!松枝叠法的难度那是上了几个数量级了,教教我呀。以下是圣诞树餐巾叠法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kWFQ89XyE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小家庭吃得很大气!
圣诞树餐巾怎么叠的,我也学了一个新的松枝叠法。
美国和我们的餐具摆法唯一不同的是小勺横放。
祝闲闲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海赞 :) 多谢了!你过节好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精致,温馨的家园,赞勤劳的闲闲!
节日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多谢圆宝的甜言蜜语,那我2017年积极装嫩?抱歉啊我昨晚睡觉时也想到哎呀漏了狗们的英姿。圆宝你有蜜糖D相伴,想不年轻都难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闲仙打造的仙境,令人神往,令人陶醉,羡慕嫉妒爱!
我睁圆眼睛找啊找,没找到狗狗。。
祝闲美眉节日快乐,永远年轻美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呵呵,大师就是有文化,发现我们的圣诞节不正宗 :) 没关系呀,快乐的圣诞节才正宗。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家的山茶花和金桔!

没有雪的圣诞节也能算正宗的圣诞节吗?呵呵

圣诞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过节好!多谢你!哈哈,我喜欢简单,正好也偷懒。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过节好!多谢鼓励 :) 餐巾圣诞树容易做效果也好,值得!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圣诞布置的很有味道啊!祝节日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处处精致漂亮,美的生机勃勃,餐巾圣诞树尤其赞,闲闲一双创造美的巧手~~

节日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节日快乐!多谢你。我们这里大乡下,我也很开心有地方种花种菜。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向菲儿学习优雅地生活,多谢你!我得过且过习惯了:)宁简勿繁。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节日快乐!多谢你!我家沙发总是有的,给你和东东上香茶!我昨晚就回复你的留言了,可是电脑僵住了,太晚了先去呼呼。红茶花听说你喜欢,开得特高兴 :)你家的金桔淡黄色是正常的,我的黄的早可能是氮肥不够呢。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高質素的生活,美麗的花園,乎復何求,
聖誕必然是快樂的,新年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太美了!每样都弄得漂亮好看,餐巾最赞,圣诞快乐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餐巾折叠的太棒了,有创意,巧手的闲闲!:))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晚了一步,跟咚咚一起挤沙发看茶花:))
红色的茶花艳丽高雅,真漂亮!粉茶花也娇艳妩媚,金桔都已经成熟啦?我家的还只是淡黄色呢,
花园里这么多美丽的鲜花盛开,闲闲不愧是种花高手啊,佩服!
祝闲闲圣诞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过节好,你总是这么温暖宜人,谢谢你,我喜滋滋的等待明年好收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餐巾圣诞树很好看!
闲闲的花园总是很漂亮,现在菜园也初有成效了,明年是个丰收年!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