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做一片绿叶衬托各位美厨的如花大餐

(2016-11-21 22:56:16) 下一个

节日总是来得比我预料的早,我还没准备好,2016年的感恩节就到了。

响应菲儿和晓清的号召,今年要参加感恩节大餐活动!本来在晓清家里说:正在学做人生的第一块葱油饼,成功了就参加活动,失败了就充当啦啦队,摇旗呐喊助威。我千挑万捡地,在我收藏的众多葱油饼方子里选出步骤最少材料最省的一个秘方,开始实践,无奈,我的葱油饼失败得毫无悬念。第一块饼老老实实照着人家的方子做,不错哦,大家即刻分吃了,还有人竖了一下大拇指,后来越做越离谱,因为我人太勤快了每块饼子多杆了几下,没想到煎好之后变成石头饼,就是照片里的样子,最下面那块的比较松脆略带葱油饼的气质。所以葱油饼就留在家里由小厨我自己消化了。

以下的才是我端来参加活动的小菜:蒜蓉鲜虾蒸意大利通心粉,水果沙拉。今天我来做一片绿叶,衬托各位美厨的如花大餐,与大家共贺2016年的感恩节。感恩在文学城遇到你们!

小菜没有谱,因为人人都会做。嘻嘻

祝愿各位美丽英俊的网友,感恩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哈哈哈,是,我这类人的往前走了一大步!不练就不熟 :)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总是买超市里的葱油饼,貌似一层层油叠成的,虽然流云没试过。其实,能做成这个葱油饼的样子,已经是人类往前走了一大步,第一步就是勇气呀。恭喜!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我幹饼也没谱,饺子皮也幹不圆。不过,你的葱油饼看着香,挺劲道的感觉。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见笑了,饭菜凑数的。大枣是真好,朋友家枣树的果实,我老说种一棵,明年一定种!!!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幽默的闲闲,饼和菜都看着很香呢! 还喜欢那盘大枣,是自己家院子里种的枣树吧,好能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才看到小松的美言,你才是大厨啊,花蛋卷灰常惊艳!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两道美食,要赞!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多谢婉妮!过奖了,向你学习!这次没见你的美食,身体好多了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南岛春天快乐,我看上你家的牛油果树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身材美歌声妙,原来是爱吃水果的缘故 :))多谢墨墨!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美食做得很棒,以后多做,多上帖呵。祝闲闲感恩节快乐,天天快乐!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祝闲闲感恩节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水果沙拉,端走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多谢韭菜的大力支持!你是大厨,向你学习!天天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太谦虚了,这么好吃的都会做!祝感恩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世界美女周末快乐!我也不馋这个葱油饼,不愧是美食达人,眼光好。这小盘红枣是朋友家树上摘的,新鲜的滋味就是无敌!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izmos' 的评论 : 老乡感恩节过的好啊?葱油饼没成功,继续努力,偶像不敢当呢,我看QQH去,多谢老乡!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必须热烈地握握爪!没谱碰没谱 :) 你的新头像很有等等风味哦。水果沙拉放了一小点盐和香菜。周五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多谢梅子姐遥寄祝福!祝你健康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好啊,马上就请花翁吃火鸡餐!花翁周末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葱油饼不馋,就馋新鲜的大枣,感恩节快乐!
Gizmos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请看QQH。
没想到我们南方银也会做葱油饼,你是我的偶像了:)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小菜没有谱,就为这个,也必须热烈地握握爪!内个没谱的闲闲,你的水果沙拉另放调味汁吗?:)闲闲感恩节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挤在小小美女身边借个光,沾个吉兴,遥祝闲闲美眉节日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祝闲闲感恩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火雞呢?老翁想吃啊,呵呵,節日快樂.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冷水?那我下次用冷水和面,包成功的对不:)多谢老大的指导!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面太硬了!要用凉水,用热水一律给不及格。。。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多谢吃出健康!吃出健康也是我的追求,我向你学习啊。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蒜蓉鲜虾意大利通心粉和水果沙拉都很漂亮。祝感恩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哈哈,包子高手来了,多谢鼓掌!葱油饼失败,太厚太硬,请问是不是和面的水太烫?饼坯弹性太好,杆不薄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多谢沫沫用力鼓励 :)我听说你病了,好点了么?你现在是南方人中的面食高手,向你学艺!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俺来给闲闲鼓掌!这葱油饼是不是太厚了点。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种花巧手闲闲客,做起菜来也如花一般美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真是像阳光,总是博大温暖!支持你继续领导美丽欢乐的好生活。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早晨,多谢你!我家沙发最富余了哈哈,好佩服你呀,鱼和菜做得这么诗意入时赏心悦目!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吃美味,你不是绿叶,是红花,谢谢支持!:)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难得碰上闲闲深夜发帖,赶紧坐沙发,享受美味大虾:))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