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的爱就像我的玫瑰

(2016-05-02 15:30:23) 下一个

我一直以为:母亲的爱似玫瑰!

温馨的母亲节正在欢快而来,奉上我亲手种植的玫瑰花,献给我最爱的妈妈,和城里各位可爱的母亲朋友,让我们一起,在菲儿的茶饭馆,欢聚欢庆!

玫瑰蔷薇月季在英语里都是rose,在中文世界它们都是我的玫瑰。

因为偏爱玫瑰,我的花园里处处可见玫瑰的身影,种养玫瑰花,始于被它们的缤纷色彩和迷人姿态吸引,然后被不同玫瑰的各异香气陶醉。。。

这株紫红花瓣金色花蕊的爬藤蔷薇,3年前自己从地里冒出来,我小心地把它移植到这个角落,实话说我没有特别照顾它,可是每年春末,它准时绽放一串串的小花,灿烂明媚。像极了母亲的爱,无怨无悔。

蓝紫色的玫瑰,香气独特宜人,正如每个孩子熟悉的自己妈妈身上神秘的亲切气味儿。

杏色玫瑰,温婉醇厚甜蜜大气,似母亲的爱,让最坚硬的心变软。

母爱像红玫瑰热烈温暖,带着智慧的芬芳,伴随孩子成长。

 

有时候,母爱在淡淡的默默地注视着孩子,让他们学会自立坚强,就像白玫瑰,有点冷,却是无私无瑕。

而且,母爱会泛滥,母亲也爱他人的孩子,爱小狗小猫小鸟。。。

玫瑰一般的母爱伴随我们快乐每一天。

喜欢玫瑰的朋友,请浏览更多我养的玫瑰系列: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7269/201501/9757.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0)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玫瑰也送给爱花的高斯曼 :)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哟,谁这么可爱娇滴滴的,原来是茶香摇曳的唤换!你的豪茶令我难忘。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哇塞,真美呀!你这才叫豪呢 连墙角都辣么美。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美不胜收~闲闲!
我只种易打理的玫瑰种,不过,怎么样都是喜欢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飘雪真是爱心满满的,一个小呆养得那么油光水滑精灵醒目。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繁花似锦,闲闲把花园打理的这么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花瓣好!这棵蔷薇终于长大了。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蔷薇的造型太别致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如果我们可以玫瑰花换青菜,我就赚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哈哈哈,风流小生圆小宝,证据确凿,他是三宝之中唯一的原装男生。林林总是有新发现。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加州雨水少,
玫瑰长得好!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蔷薇玫瑰月季花,同样芬芳献母亲。
紫粉色的玫瑰下,风流小生圆小宝。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太好了小圆饼!终于有人和我一样爱挪动玫瑰哈哈哈,我家的玫瑰几乎每颗都被挪动过,最多5次,玫瑰就是太顽强了。不过老实说共有6棵玫瑰牺牲了,教训。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青春是稀客!节日快乐啊,这么青春常在的母亲真是令人羡慕。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梦梦母亲节大乐!猫宝宝有没有给你Kiss?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我家的玫瑰今年快被挪死了,又来闲闲家看玫瑰花了!祝好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ttlesound' 的评论 : 小小母亲节乐呵呵!我现在Baja,太开心了这棵蔷薇我拍了很多次照片,这张是最盛开的。小小有空也给我看看你家的玫瑰啊。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玫瑰好漂亮!问好闲闲,祝母亲节快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问闲闲好!母亲节快乐!
littlesound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pp中的红色蔷薇太美了,花朵真茂盛,开满树!
闲闲的玫瑰也是品种繁多,美不胜收,闲闲是种玫瑰高手啊:)))
祝勤劳能干的闲闲母亲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你也天天快乐,尼斯!欧洲也过母亲节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这玫瑰花好耀眼,真美!

遥祝闲闲客母亲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L彩虹' 的评论 : 多谢彩虹喜欢!你女儿很美很艺术给人印象深刻。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俺也很喜欢玫瑰!!闲闲的玫瑰美得迷人,文子也好亲切感人!!祝母亲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天天开心!玫瑰送给你!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愛玫瑰,閒閒的園子美麗,母親節快樂.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和婉妮同爱玫瑰!除了紫玫瑰,其他品种真是这段时间开放的花,为母亲节开放呐。婉妮也秀秀你的花儿吧,很想看呐。
我替妈妈多谢婉妮的祝福。婉妮是好母亲,玫瑰送给你!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多谢小C鼓励!我用手机拍的,阴天效果就差。我喜欢你的诗!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的蔷薇、玫瑰都太漂亮了,非常喜欢。这几种花的颜色都非常美,正好应了母亲节的景,闲闲真是种植高手。祝闲闲妈妈身体健康,也祝你们母女节日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玫瑰片片真是很美, 配文也惊艳。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哈哈沫沫,美丽的只是花了,我争取美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的玫瑰太赞了,每天生活在花丛中的女人,美丽如花,美好如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喜欢“只道花无十日红,此花无日不春风。”多谢冬日,你家的玫瑰也开花了?我去欣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auchat' 的评论 : 谢谢beauchat赏花!你也喜欢狗儿吧,是呀小不点爱花,也爱八卦,我走哪儿她跟哪儿 :)玫瑰也送给你新朋友!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只道花无十日红,此花无日不春风。” 闲闲雅兴!绿手指!
beauchat 回复 悄悄话 你家满园玫瑰的芬芳,隔着屏幕都好像能闻道,难道小不点是三个狗宝中最爱花的一个?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晓青喜欢!玫瑰送给你!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小圆饼说的对!只要有爱就有了耐心,看到美丽的玫瑰心情也美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拍得也好!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要很多的爱心和耐心,才能把玫瑰养的这么好吧!问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惨啊,我试图给爱玫瑰的朋友链接更多的我养的更好的玫瑰照片,失败了,有时可以的,大家请指教!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是滴,我们这儿玫瑰特好养,又美又艳又香的不养白不养。我在“花草有情”有我所有的玫瑰记录,更多美片呐,有空请浏览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可怜小猫,江湖不好混,你好自为之喔,另外,不要试图和圆小宝打架,他有点横的哦。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是玫瑰专业户!开得那么烂漫、五光十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终于有人喜欢玫瑰的造型了,梦梦,hug一个!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偶穿着小马甲,是圆大盗为偶量身定做的。
唉,猫在江湖,身不由己呀。。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也送给小松,你是美丽的母亲。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五颜六色的玫瑰,太美了!那颗玫瑰的造型好别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多种颜色的玫瑰, 送给母亲最好不过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喔,这个小盗如此眼熟,谁派你来的?那个圆圆大盗吗?赶紧招来,我们就不麻烦警察叔叔了哈哈。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偶也爱花爱麻麻。特此批准圆小宝,偶的警备师食长,母亲节休假,回家伴麻麻,顺便带些土特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哈,CEO果然大手笔!刚写完小说就封了我这么大个官,YEAH!!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天然的玫瑰花篮,实在是美啊!篮子的这张摄影最赞!饭馆还没正式开业,丽人就把花篮都准备好了,以后公关经理就你莫属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多谢默默!你的花片很美,我的手机照片光线暗一点就不行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你那儿冷,你的牡丹芍药多美呀。玫瑰在我们这儿容易活。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的玫瑰、蔷薇太迷人了!最喜欢蓝紫色的,神秘、孤傲。文字配的也好,更衬托了玫瑰的洁净。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我家的才发出些枝丫,不知我跟先生是不是太执着了还是什么,总之这里就几个品种,让人横竖不是:)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多谢马虎猴!太开心了你们也爱玫瑰!没有条件也想种呀:) 有耐寒的玫瑰的。想看你的玫瑰!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太美啦!妈妈的爱与玫瑰异曲同工,散发出迷人的魅力。刚才先生视察前院,让买三颗玫瑰回来。我一般每年都种五颗,所幸的是去年保存下来两颗,没有条件也想种呀:)

祝好闲闲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