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又 爬梯了!

(2015-04-03 11:01:04) 下一个

柠檬,Calie,Charlie,加上表姐姐雅典娜,时不时地就要聚一聚,看看,又开爬梯了。

那天我在后院做园丁,突然那俩C字头的家伙在大门口怒吼,不停地。。。是有特大状况的那种。我戴着帽子手套,拖拉着泥迹斑斑的大水鞋,及时地赶赴现场,那俩已经转移到旁边小门继续吼,小不点左冲右撞,双爪疯狂抓门,漆都快被刮掉了,看的我心肝颤颤的疼,还是我们柠檬有家教,虽然很冲动,也只是小声的呢喃。。。原来,是表姐雅典娜来了,C字头的家伙没见识,我工作太忙又没接到通知,唉,你们开心,我这个清洁。。。别提了。

1. 激烈欢迎雅典娜一家


2. 爬梯照片不糊才怪


3. 开个会:如何对付Calie熟女?


4. 排练开始了


5. Calie不爱跟小的们混,独自去寻欢。。。


6. 我们自个玩


7. 有情况?


8. 狗成一团。。。


9. 隔着柜子盒子袋子还是闻到零食的香,太香了,给一点啦,我们苗条木有肥可减


唯一的要求奏是:爬梯, 爬梯,再爬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同你家俩小侠有得一大拼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你的爱狗之心荡漾了没?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美眉你太逗了。。真是乐趣无穷啊。。真的令我心动。。。不已。。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精彩的狗狗连续剧,解说词很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我呀,暂时还不想养.精力有限啊.其实我有点儿怕大狗,但小狗还是不怕的.
闲闲客,新周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我们昨天在路上,从LA回来,去给一岁小BABY庆生。复活节就这样溜走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狗来疯,跟小孩一样,太可耐了!闲闲读到它们心里。
希望你们度过了愉快的复活节^_^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恭喜飘雪荣升流坛版主,原来你是时尚达人 :)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可是大爬梯啊,可爱的狗狗们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我不把他们当人是不行的,家里所有人都没把他们当狗,除了生气的时候。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也养一只?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这儿的狗生很幸福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拟人的描述及图片配的太可爱了:))
周末快乐1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太好玩了,他们其实跟人一样呢,你看,爬梯,吵闹,八卦窗外,盼望零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