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爱,一言难尽。。。

(2008-10-07 07:54:29) 下一个
    有人说,出国时间长了,人往往容易变得很现实。现实到感情很多时候不过是一种交易,甚至作为商品出售。也许是我不够现代,或是不懂得唯物,多年来,却一直固守着那份对真爱执著和期待。虽然也常常会感到寂寞,却依然不愿意,仅仅为了解除寂寞,去违心地接受并无多少真爱的感情。刚刚怀旧了一把电影《追捕》,深深地被真由美对杜丘那份纯真的爱情所感动。也许那只是电影里的故事,却依然令人感慨。感慨之余,不由得再次激起我对真爱的渴望和思索。

爱,原来是那么简单,一句“我喜欢你”,已无需更多的理由;

爱,原来就是因为有你,心不再感到孤寂;

爱,原来就是,无论快乐与忧伤,都愿和你一起承担和分享;

爱,原来就是,即使你是逃犯,我也愿做同谋;

爱,原来就是无论你打算去那里,别忘了让我和你同行;

爱,原来就是每当听到你的电话,声音都不由得开始颤抖;

爱,原来就是明知道值得去冒险的事,却因为害怕你受伤,总想设法阻止你前往;

爱,原来就是《Love story》里的,“Love means Never have to say ‘I’m sorry’ ”;

爱,原来就是当知道对方处境危险,选择的不是逃避,而是和你患难与共;

爱,原来就是不管明天将发生什么,只要今天能和你在一起,每一秒都会感到幸福;

爱,原来就是《泰坦尼克》里的“You jump; I jump” ;

爱,原来就是《Mummy2》里的: “ Never give you up”, 生死相牵,永不分离;

爱,原来就是《大话西游》里的,如果上天非要给一个期限,希望它是一万年;

爱,原来就是,为了你,有时不惜做一些很傻很傻的事;

爱,原来就是《东京爱情故事》里的,想融入你的过去,并在曾经刻有你名字的木桩上,加上我的名字;

爱,。。。。。。

写到这里,心已不由得开始疼痛。《东邪西毒》里有句台词“想一个人太久,心会碎;爱一个人太深,心会痛。”我爱的人,已离我而去;爱我的人,不知在哪里?雨一直下,心在飘泊。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梦未醒,心已碎,万般柔情付何人?从此不到钱塘路,怕见鸳鸯对双飞。





当我想喊你的名字,你却已不在身边,才发现,曾经不变的诺言,原来只是过眼云烟;山盟海誓的爱情,也如同昙花一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