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玫瑰小传 (3)变色玫瑰双色玫瑰

(2015-01-24 17:17:07) 下一个

我的双色变色玫瑰总共有4个品种。(

这些玫瑰们每年从3月底到11月,开花4至5次,如果阳光充沛,水肥充足。

第一:闻名遐迩的双喜 Double Delight),Hybrid Tea Rose.  AARSAll-American Rose Selectionswinner

花朵直立,大型,多瓣,花色从奶白渐变成草莓红。

她妩媚的色彩和浓烈的辛辣的香味赢得AARS 大奖。


移至前院,吸引行人的目光。


第二 : 不知名的玫瑰,Floribunda Rose, 20年了。长在前院,似一道绚丽的花墙。花儿从金黄变火红,一片灿烂!



这个品种的叶子背面易长黄霉,我不喜欢喷杀虫剂,就辛苦点,每年一月大力修剪弱枝残枝病枝,除掉旧叶子,看,又生机勃勃了。


顽强的生命,近半年的房屋改建期间,没有雨,没浇水,还活着,来年又开花了。

 
第三:历史悠久,鼎鼎大名的玫瑰和平( Peace ), Hybrid Tea Rose.  1946 AARSAll-American Rose Selectionswinner

金黄色的花苞,盛开时是柠檬黄镶着樱桃色的花边,花型特大,淡淡的香气,平和宜人。


花朵比狗狗的头大 :))


 

四:Scentimental Floribunda Rose 

这是名副其实的双色玫瑰,每一朵花都是独特的,红白双色比例都不同。香气浓郁温柔,健康抗病力强,没有黄霉病。是做玫瑰花酱的好原料!




多谢浏览,愿你的心情同花儿一样灿烂!

我的玫瑰小传 (4)杏色玫瑰黄玫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谢谢!我还专门去看你的玫瑰花,可是没找到。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花好,拍的也好。Double delight也是我最喜欢的玫瑰。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不够呀!太美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种变色玫瑰太诱人了,我有种过~~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茶茶道' 的评论 : 热烈欢迎美女作家!!!玫瑰也献给你!
茶茶道 回复 悄悄话 玫瑰太美了!!!
茶茶道 回复 悄悄话 玫瑰太美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明白我啊:)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花养得这样好,一定是下了不少功夫,花了不少心思。闲闲真是心灵手巧。问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你的大猫猫很养尊处优 :)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连狗狗的眼神都被它吸引过去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姐姐总是很甜蜜:)
canhe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妹浇灌的玫瑰花是美丽幸福的花儿!年年月月开不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好,呵呵,可能是杂交的品种慢慢退化了。我有一棵美丽的粉玫瑰变桃红,可惜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玫瑰真漂亮!
那道花墙我太羡慕了!
我曾买了12株不同颜色的玫瑰,只有深红色和黄色的开得好。其他都变色了,不太好看,是不是种在一起互相窜色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过奖了。我立刻去看你的双色玫 :)我就是喜欢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双色玫,我也有几棵双色玫,红白,红黄,喜欢那过度色:)
闲闲客是种玫瑰高手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帧手绘书签' 的评论 : 是的,最后一种是蔷薇,Floribunda Rose。我偷懒,玫瑰月季蔷薇统称玫瑰了。多谢来访,也祝你新周愉快!
一帧手绘书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玫瑰!最后一张应该是蔷薇。
祝新周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小松是我的知音,多谢喜欢,花儿总是令我愉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都太美了!
闲闲客真是种花能手啊,玫瑰养得这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