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与孩子

只有自由与孩子,才是真正的财富。我希望让大家认识到这一点,认识到什么才是值得追求的,希望我们可以富足安康,生生不息
正文

自由与孩子

(2014-10-01 01:42:09) 下一个

人不应该迷茫,因为一切问题,都可以从两句话中找到答案:
一、只有自由与孩子,才是真正的财富。
二、没有什么对与错,一切都只是选择。

为什么说"只有自由与孩子,才是真正的财富"?没有为什么,这只是一个选择。
为什么说"没有什么对与错,一切都只是选择"?这是因为:
如果没有神.那世间一切,就好比我们向天上扔一块石头,它会落回地面,这有什么对与错呢?
如果有神。那她的一切,有什么对与错呢?那世间一切,不过是她梦境中的浮影,又有什么对与错呢?
至于世上有没有神,我认为是没有的。因为神如果有自我意识,那她就是高级生命;神如果没有自我意识,那她就是科学。

我们的存在是我们祖先选择的结果。而我们大部分人都会继续选择努力延续我们的文明。
无论是否意识到,我们大部分人都本能的追求自由,养育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肥肥乖乖 回复 悄悄话 你表述的是你的价值观,你的价值观是你个人的选择,尽管表述的不那么清晰;对其他人来讲,是否认同你的价值观没有“应该不应该”之说。
hl_a_k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我这辈子只能做一件事,我希望有人可以认同我这一篇文章。
我发现不少人评论了我关于腐败的时评,却很少人看到我这一篇文章。

也许我的文笔不好。但这是我最看重的一篇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