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依人

青草依人,痕迹天涯,追寻旧梦。
个人资料
正文

两地书之四

(2015-09-03 16:32:52) 下一个

分分合合

临走的前一天夜晚,你躺在我身边,说了大半夜话。说了什么,我不是太清楚。因我感觉很累,头胀胀的,怎么也无法集中精神听你说话。那晚你说了许多许多,第一次听你说这么多话,平静地,一返往日的争吵,我感觉很舒服很敞开,有一种从未有过的温暖流畅在我的心中,慢慢地从我的身体流淌到你的身体。但我实在太累太累,心无法适应这一新的挑战。昏昏欲睡地处在半睡中,直到你的酣声响起来,我才如梦方醒。

第二天你开车把我和儿子送到机场,进站时你问我要不要你送我们进去,我说不要。于是你一边帮我把行李箱搬下来,一边祝托儿子一路上要注意安全,帮妈妈看好行李。我接过行李头也不抬地跨进了转门,感觉你一直在注视着我。直到你的视线无法看到我的那一瞬间,我的眼晴似有泪珠滑落下来,忽然觉得我不会离开你,分别只是短暂的,我只是需要时间和距离来拉近我们,来证明我们的感情。

当飞机飞行在太平洋的上空,一片片白云从我眼前飘过,白茫茫的天空好虚幻,好渺茫。如同我此刻的心情。我忽然忆起我们初识的感觉。当时我是为了摆脱一段恋情,同时也是为了摆脱父母紧追不放的相亲大战,才硬着头皮去见你。相识相遇了一段时间,父母并不是太喜欢你,我也认为我俩不合适,你也觉得我们不合适,一个月后我们友好地分手了,就像一对相识的哥们挥挥手说声:再见!简简单单,没有半点虚假。原本以为就此了结了,可老天爷不愿让我们就此终结,缘分已定,注定我们想逃却是逃不掉,今生我们非得做夫妻不可,俗话说,不是冤家不聚头。看来也许这辈子都逃脱不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