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依人

青草依人,痕迹天涯,追寻旧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想说

(2021-01-08 10:31:52) 下一个

?

?窗外寒风凛冽,窗内喧嚣尘飞。
我蜗居在一个无人知晓的角落,
聆听夜在黑暗深处发出的咆哮。
清明何在?
净土何在?
民主何在?
自由何在?
这一声声震撼苍天的呐喊,
是脚下这片土地心碎人的湮灭。
谁能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
 
一场考验世人的民主选举之战,
今天终于露出了冰山一角,
在一片混战之中,
匆匆忙忙落下了帷幕。
这个世界上自由民主的灯塔,
从此在污泥浊水中熄灭。
遥望那阴云笼罩的星空,
昏沉沉暗淡无光如灯灭。
 
静候一思一念一梦间,
其实我想对你说:
曾经我是多么多么的羡慕你、爱恋你、依赖你,
我把我整个善感的心灵都寄托在你的这片土地上,
化成一滴水珠、一粒沙子、幻想融入其中,
就此定格成永恒。
 
但今天你却用你最粗暴的方式来告诉世人,
你的民主自由是何等的不堪一击。
 
其实我还有话想对你说,
我仍然相信你。
只是怕说了,
会从此万劫不复,
怕说了会失去会心碎,
怕说了我再不是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十年河东 十年河西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灯塔已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