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依人

青草依人,痕迹天涯,追寻旧梦。
个人资料
正文

地震了

(2014-10-01 16:08:57) 下一个
地震了

8月23号,北加州东湾旧金山一带发生了一场不大也不小的地震,震级6·1 ,时间是凌晨三点多钟。

当时我们全家都沉浸在甜美的睡梦中,好像当时正在做着一个非常可怕的梦,梦见自己从飞机上飘飘荡荡地往下掉落,感觉怎么也着不了地,惶恐中急得满头大汗。就在这个时候,就听到妈妈大叫一声:“ 嘉希,地震了。”我吓得一机灵,立马就醒来了,眼睛还没有睁开就跳下了床,冲到了门外,一边还大声叫嚷:妈妈救命呀!当我完全醒过来睁开眼睛时,我已经在爸妈的怀抱里了。好险呀,房子在摇动、窗户玻璃也在咔嚓在响、挂在墙壁上的东西也在晃动。我情不自禁地说:爸爸妈妈赶快祷告主耶稣吧,求祂保护我们平安,让衪赶快把地震停下来吧。于是我们三个人就一起祷告起来。大概两分钟后终于停止了,一切又归于安静,只有窗外的风还在唦唦地响。我伸出头看看外面的天空,想要谢谢主耶稣,就看到银灰色的天空中挂着一胧白色的圆圆的月亮,正对着我闪闪发光,好像在说,小朋友别怕,主耶稣随时随地都在你的身边保护着你,你就安心地回到床上去睡觉吧。于是我拉着妈妈的手走到妈妈的床边,对妈妈说:妈妈我们继续睡觉吧,现在我们安全了,不会有地震了。说完,我就放心地回到床上,钻进被子,安安心心地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天一亮我就起床了,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问候我的朋友,问他们昨晚地震了,有什么感觉,大家是否都平安无事。当听到大家都说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只是吓了一跳,虚惊一场时,我感到很开心。忽然想起妈妈常常说的一句话:平安是褔。此时此刻,我深深地体会到,这个世界虽然有许许多多让人着迷、让人吸引、让人追求的东西,但最最重要的东西,就是平平安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