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英国布丁 2010-01-21

(2015-03-10 21:11:04) 下一个

很多人告诉我英国的饮食很出名,出名的难吃.

 当然是笑话啦. 布丁和炸鱼还是大大的有名的

 到牛津的第一顿正餐,是在酒店旁边的一个餐厅.看起来不是很起眼.但是菜单倒是五花八门,什么都有.英国菜,泰国菜,印度菜.我点了泰式绿咖哩,并没有抱太大期望.意外的是,居然真的不错,而且虾很新鲜,多的吃不完.饭后甜点我要了brulee,加分!上面的一层焦糖恰到好处.

 同去的日本同事点了著名的英国布丁.端上来是我吓了一跳.难道真是给人吃的吗?看起来根本就是--

 排泄物.

 日本同事犹疑地看了半天,终于下了手.恩,好吃.旁边两人都好奇的尝了一下,呀,真的不错.我看了看,实在没勇气尝试.

 第二天的晚餐是当地最著名的英国餐厅.位于牛津著名的高街,TAXI一路经过都是古老的建筑,我简直有点陶醉.饭店很气派,我们定的房间也很有特色,全都是各色人等在公交车上的后脑勺的油画.

 我激动的点了头盘螃蟹,主菜比目鱼,甜点布丁.

 等啊等啊.终于

 酒来了.喝酒聊天.等啊等啊,终于帅气的侍者又出现了.我激动的开始品尝,呃,凉的.口感好像,对不起,被嚼过的渣子。

 不过头盘无所谓,主菜才重要.好不容易把盘子收走,起码有半个钟头,主菜来拉.

 看起来不错.蛮大一块鱼,配了几颗小小的烤土豆.第一口下去,真是大失所望.油啊油,鱼肥的不得了,简直浸在油里.

 旁边的德国同事点了烤鸡,一整只,看到她只吃了一口,就放在一边了.

 还好布丁是有名的.我充满期待地等着.起码有半小时后,布丁到了.看起来还不错,有很多葡萄干点缀其中.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一勺下去,竟然冒出油来.尝了一口,我再也咽不下去了.左右一看,昨天一起吃饭的都点了布丁,但没人再吃第二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