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段子集:集齐七颗龙珠,我就能…

(2015-07-27 05:40:44) 下一个
小时候,每次考完试,老师都会在我的试卷上画一个龙珠,集齐七颗龙珠,我就能召唤
爸爸来学校一次!

闺蜜实习单位有一女神级妹子,闺蜜经常跟她一起进出。 有一天我问她:你有压力么
? 二货闺蜜回我:有什么压力?她美又不影响不到我丑!!! 我竟无言以对…

老婆:“老公你难以抹去的记忆是什么?” 老公:“我说了你可能会不高兴,还是不
说了。” 老婆:“你说吧,我不会不高兴的。” 老公:“还记得我给你表白是说的话
吗?” 老婆:“这是美好的回忆啊,老公,原来你爱我是你最难以抹去的记忆,我好
感动哟!” 老公:“狗屁,我是把短信发错了,原本是要发给你闺蜜的。”

在家因为调皮被妈妈揍了一顿,当我逃出家之后,在外面碰到了一个老头,那老头看了
我一眼说到:“哎,现在的孩子才多大啊就纹身!” 我一听就恼了:“大爷,您看清
楚,这是拖鞋印子……”

刚刚宿舍老三去厕所回来,说:“卧槽,拉肚子拉的我菊花疼…” 这时老大头也不抬
地接到:“比那回还疼?” 老三特自然的回了句:“那倒没有” 寝室里突然尴尬了5
秒钟…

物理课上…老师提问:“钠是什么?”同学面面相觑,鸦雀无声,这时物理老师有点发
怒,便提高音量问道:“钠是什么?” 突然间老师的电话响了:“那是一条神奇的天
路诶~~”从此,物理老师再也没有带手机上过课。

和朋友分享最新段子,开心每一天,更多段子看:www.duanzi300.com 纯段子,无广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