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

爱动物的人都是朋友
正文

写给coco 妈

(2023-03-07 14:25:13) 下一个

Coco 妈,我想我应该非常了解你现在的心情。所以想写给你。希望能帮助你也帮助我自己。我想你现在一定在绞尽脑汁的想到底是什么地方做得不对,让毛孩突然走了。是不是跟洗牙有关。我想说的是不管跟洗牙有没有管,现在都不重要了,警花 走的时候是一口白白的好牙,一颗不少, 不也是走了吗。一直到现在她已经走了一年半了,我还在想到底是什么地方我做得不好,为什么他没有活到15岁?有的时候有些想法让我自责,喘息不过来。人是很坚强的,我曾经想都不敢想警花走了,我怎么办,我是很难过,痛是揪心揪肺的痛,但我还在,还回忆着我们过去的美好时光。虽然我还想经常哭泣,包括现在写给你,我在哭着写。我想说的是,不要自责,coco 活着的时候很幸福,因为有爱他的妈妈。这对于毛孩来说,可能就够了。

其实跟亲人一样,有的突然就没了,比如心脏病发作,或脑出血一类的,有人是癌症一类的慢性病,在你眼皮子底下让你天天看着痛苦难过。哪一个更好呢。都一样。突然走的,自己不受罪,但亲人一时接受不了,可能更难过。慢性病走的,自己难过受折磨,但给亲人足够的时间去适应,准备。我想你肯定比我更坚强,所以承受的更多,但coco 没受太多痛苦。我不够坚强,我可怜的娃给了我足足9个月去准备,我依然没有准备好。还让她受了那么多苦。

如果你想coco 了,可以定做一个coco的抱枕,我有几个警花的。想抱的时候,感觉看照片不够,想摸摸她,就抱着她照片做的抱枕。因为时间其实并不能冲淡你的思念。

节哀。

警花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