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

爱动物的人都是朋友
正文

警花的成长-1

(2014-07-30 18:46:32) 下一个

在警花还是个小小孩时,爸爸妈妈驾车1个多小时从美国农村把警花买了回家。想当年美国农村冬天,妈妈从1小群混混玉碎的狗狗中发现了警花,小小的警花只有6周大。他们都刚刚除虫,都在打盹,只有警花一狗到处乱跑,围着爸爸妈妈转,还乱咬东西。妈妈看她机灵,就选中了她,结果发现是少儿多动症(爸爸诊断的)。一直到现在爸爸还说她是多动症。:(
z这是警花6-8周刚到家时的片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玉园日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有意思了。你买警花居然跟我买我的花花鸡的经历那么相似!我当初去买鸡宝宝,店员本来都给我拿好装盒了,我看见就只有花花在里面窜来窜去特别活跃,就请店员换了一只。不过我的花花小时候调皮,长大以后特别乖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