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

爱动物的人都是朋友
正文

警花的成长-62 新的挑战3

(2021-06-24 18:09:47) 下一个

问问医生,脊椎可好,医生说没看到什么问题,就是肠子有气泡。我们相视一笑,是啊,警花一吃狗粮就放臭屁。当然有gas 了。嘻嘻

想想这一天下来,警花除了早上吃了一点东西,晚饭还没吃呢。以及吭吭唧唧的了。医生开了一个星期的antibiotics 和止痛片。我们就回家了。到家都快10 点了,赶紧给冻牛肉,警花2口就吞了,吃了half cup 狗粮,把药片混人,用cheese 盖住,她像吸尘器一样就都吸走了。

我查看了一下FNA 的地方,发现出血了。赶紧搽干净,大家都累了,就休息了。

周二一大早,四点多我们迷迷糊糊听到警花的声音,发现她把FNA 的地方咬开了,毛毛和皮不见了,露出肉肉还有一块像是烂肉肉。急诊医生也没剃毛,没仔细看看那里,其实应该剃毛看清楚,如果感染应该感染的死肉摘除。医生没干的,警花自己干了。我看了看,发现没弄干净的地方有pus. 现在看清楚了。是pressure sore 感染了。

这是警花咬开的伤口。

发白的地方是pus. 
当时想想,警花因为右腿的伤口不敢用力,所以改左腿用力,她的左腿关节炎比较严重,所以平时都是靠右腿支撑,这下子用左腿,所以走路有困难。那pressure sore 怎么来的呢。也是因为左腿关节炎,每次她都是躺在右侧,因为那样右腿有力可以起来。时间长了,她又先后躺在硬地板上,不喜欢各种的软垫子,所以造成pressure sore.

谜团解开了。当然她不能爬楼梯,直到我们有足够证据证明她脊椎没问题。

接下来周三,和今天,我每天替她完成她剩下的任务。把剩下的死肉切除。警花可能知道,每次都静静躺在不动,直到我完成任务,包扎好伤口。

自制手术台。

包扎后的警花

今天居然有兴趣要玩,当然不敢跟她玩了。

修修补补又3年。感谢神聆听我们的祷告。我能看受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