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

爱动物的人都是朋友
正文

警花的成长-60 新的挑战1

(2021-06-24 16:09:55) 下一个

日子一天一天过下去。警花天天还是管东管西。要吃要喝,指挥妈妈干这干那。妈妈喜欢给警花体检,经常会借口按摩,然后摸摸淋巴结。上个星期的某一天妈妈在例行按摩的时候,突然间发现警花右腿的大腿外侧毛毛有一些黏在一起,她经常会有一些毛孔堵塞的问题,以为这次也是一样就没在意,结果周末的时候突然间警花的腿感觉很软,走路摇摇晃晃。心里不禁一凉。最近跟她同月同年生的champ 刚刚去世,我本来心里就七上八下的。感觉时间紧迫。同时我也发现她的右侧大腿好像有点bulging. 再摸摸就发现原来认为毛孔堵塞的部分好像有一个大的肿块。我仔细看看,发现那里的毛毛黏在一起就用湿毛巾擦了擦。在我用手按的那一一刻我也发现她的右腿就变得很软,很无力的样子。

结果周日的晚上后腿突然变得非常严重。警花突然站不起来了。我们以为她是不是有disc herniation. 如果是的话,情况会很糟糕。我经常在YouTube 上查找12岁以上GSD 的视频,少的可怜。一般都是puppy 或年轻狗狗的。仅有的几个都是后腿不能站立或有问题的。感觉很不好。看看网上champ 临走前的最后视频也是后腿有问题。她爸爸也是紧张的不行,说他狗狗最后的日子就是这样的,让我有点准备。狗狗到了这个年龄非常脆弱,一不小心可能就不在了。晚上,警花被抱上楼,准备从此不再让她上楼梯了。

到了周一早上,我一早就要去上班。警花已经完全不能站起来了。上班的路上,我想到她周六还好好的,还拿着大骨头飞奔下楼呢,怎么这么快就要走了? 我忍不住大哭起来。一边哭一边祷告,我多么希望神能听到我的祷告,再给她一点时间,也给我一点时间跟她在一起啊。这一年来,我工作单位人手不足,加班加点,特别是最近3-4 个月,又有一个同事退休。新招的人还要等几个月才能来,一天假都不能请。大家也都不好意思请,因为你不在了,剩下的就更忙了。

早上上班也突然收到她奶奶的text,问她怎样。她奶奶应该不知道啊,怎么突然问起来? 我知道老太太天天给她祷告,是不是有预感? 想到上个月还让她做了眼睛手术,早知道不该让孩子受那个罪,眼睛坏了还有一只呢。我越想越伤心,感觉自己的状态不适合上班,结果中午我就匆匆回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