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

爱动物的人都是朋友
正文

警花的成长-47 battle ground

(2020-12-13 04:12:52) 下一个

警花一直都是非常有规律的孩子。最近频繁的去医院打乱了她的规律。最近她经常定定的看着我。我也试图解读她的眼神。我能看到信任,像孩子对母亲的信任,我也能看到不舍,挂念,像母亲对待孩子的那种。非常复杂。不知道她是不是知道自己生病,还努力挺着,因为不舍。

自从她过了12年生日,我就感到紧迫感。感觉在跟时间赛跑。抓紧时间跟她在一起。周末早上我们一起坐在打瞌睡。她把小手轻轻搭在我的肩膀上。感觉我还在身边。一定很放心吧。

她还是她,热爱生活,热爱食物。想出去玩,想看护她的后院。也努力学习,希望能听懂更多话。

请大家继续为她祝福祈祷。may our almighty lord have mercy on her and u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