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

爱动物的人都是朋友
正文

警花的成长-8-感恩

(2014-07-19 05:27:36) 下一个

祝感恩节快乐!

这是警花跟爸爸妈妈的第5个感恩节了。警花08年11月加入了爸爸妈妈的丁克家庭,正式成为重要一员。警花有好多要感恩的。

第一,感谢我们的神给了警花生命。08年11月,警花还是一个6个星期打的小帕皮,爸爸妈妈开车1个半小时去BREEDER 家看警花。在一小群兄弟姐妹中,警花是唯一上传下调的。其他狗狗都昏昏欲睡(刚刚打了预防针,驱虫),小警花警觉的听外面的过往车辆,咬着小树枝, 在爸爸妈妈脚边来回巡逻。妈妈一眼盯着,就是你了。警花就离开了亲生父母,来到了养父母家。
第一个星期。感谢神给我一个温暖的家。:)


第二,感谢神给我一对爱我的人类养父母。
自从警花进了家门,爸爸妈妈没有出过远门,没有旅游一次。因为他们太担心我了。妈妈去年找工作,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把我送去了DAYCARE. 妈妈四处打听,找到一个名声不错的DOG DAYCARE,我带上3天的粮食(怕DAYCARE 的粮食不好),临行有给我吃了2磅生牛肉。我就迷迷糊糊的去了一个陌生的地方,那了有好多狗狗。我进了一个俗语我的地盘,有人把铁门关上了。我看着爸爸妈妈要走,妈妈在说什么,可我听不进去。我要回家。:(
妈妈:临走是看了警花一眼,心都碎了。为了面试工作,忍了。第3天,回到DAYCARE,工作人员把警花领出啦,可怜的警花,没精打采,低着头,我轻轻叫了一生她的名, 她愣了一下,抬起头,立即跳了起来,然后急急往外走,连爸爸都没亲就直直来到车前,上车。路上,警花不停的亲爸爸妈妈,警花从小到大,嘴巴重来不臭,那天,嘴巴好臭!回到家,警花来到她的厕所,拉了,尿了。是临行前吃的牛肉。没有狗豆的迹象。回家后,和了半盆水,就上床睡了。可怜的孩子,3天没有吃饭,估计也没有睡觉。连水都不一定喝了,大概以为我们不要她了。:(
从此,妈妈所有的面试,一律当天解决。其中2次都没有睡觉。半夜去,晚上会。
第三,感谢神给妈妈一个工作。
妈妈有了新工作,警花有肉肉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