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卫宛

人生如茶,虽尽敛苦涩,然释放淡淡清香。
正文

永久的怀念

(2016-10-29 01:12:37) 下一个

十八年前的今天,那个令我心碎的日子,还不时在脑海盘旋,清晰而无法淡去。您走了,走得是那么的 匆忙,使我这远在他乡的儿子,竟未能于您说上一句话。苍天不公啊,让只有五十九岁的您就过早的撒 手人寰,使我们阴阳两隔,空留我和弟弟妹妹们泣血呼唤,也未能挽留住您的脚步,只能在心中默默虔 诚祈祷祝愿“老爸您在天国幸福快乐平安”。

父亲:人这一生,相对而言幸福都比较短暂。可对于父亲您来讲,不曾有幸福光临。这五十九年过得是 何等的艰辛。由于爷爷的过早离世,使您童年的生活饥寒交迫;青年时期又毅然走进了缺氧的青藏高原 ,为剿匪您骑马冲在最前面;受冲击您曾多年与家中失去联系,不得已忍痛离开了您最喜欢的公安;七 九年归队后,您本想大刀阔斧再干十几年,不料想被疾病所缠,一生中就没有轻松过着好日子。为党为 国工作了几十年,您一生两袖清风的品格,给我们留下了榜样。

父亲,今年我在网上祭奠,您那慈善的目光,使我现在还感觉到温暖,父爱如山!今天为您焚上一柱香 ,在香烟袅袅中,不由自主我满面泪水……   父亲,好多次在睡梦中,对您诉说堆积的思念。我知道, 在您最需要我给倒一杯茶的时候,我却离您很远很远。本该为您尽份孝心让您安度晚年的时候,苍天又 把我们隔断。我只有默默祈求苍天,让我下辈子还做您的儿子,来弥补我今生的亏欠。父亲:今天暂借 这网络的天梯,向天国的父亲道一声:父亲,九泉之下安息吧, 祝福我们有生之年平安!

                             2011.10.12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