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am Corcos—— —— 虚拟助手

(2023-09-22 19:33:25) 下一个

周六,图书馆。秋天真的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早早来到图书馆,选择离窗户最近的一个座位坐下。

今天介绍的人是Levels 联合创始人。

第一个问题:强烈推荐的阅读清单有哪些呢?

回答:首先是《无规则之规则》(No Rules Rules),这是一本关于Netflix文化的书,另一本是《自觉领导力的15 条承诺》(15 Commitments of Conscious Leadership),第三本是《非暴力沟通》(Nonviolent Communication),这本书确实应该是所有人一一所有人类的必读书目,四是Ryan Holiday的书《相信我,我在撒谎》(Trust Me, I’m Lying)。

 

第二个问题:有哪些工具可以提高效率?

回答:除了 Loom,我们还使用了另一个工具,叫做Notion。你会发现,一旦您学会了如何使用Notion 的数据库功能,它们实际上非常强大,您可以从中获得更大的收益。

Loom的工具基于一个假设,即人们真正能遵守的规则之一是只做一次。因为很多人,当他们开始使用 Loom 作为工具时,会说:“哦,伙计,我得重新录制一下。” 结果是他们会为一些实际上不需要的东西拍摄七八次。而我们的工作就是告诉他们,如果你在开会时结结巴巴地说了什么,并没有人会去在意的,所以不如放松些吧。

第三个问题:生活方面你会怎么做到断舍离呢?

回答: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东西越来越少,以至于我所有的物品都可以装进一个背包里了。我只有一条裤子、三件衬衫、10 条内衣和10 双袜子。这些衬衫的品质绝对一流,都是 Calvin Klein 的,材质是莫代尔,非常透气,而且不容易产生异味。

 

出处:https://tim.blog/2023/09/21/sam-corcos-transcrip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