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amilton Morris—— —— 色胺研究者

(2022-02-20 16:29:00) 下一个

周一,全身无一处疼痛。

今天跟着Hamilton Morris学习。

他是一名作家、纪录片制作人,目前在费城科学大学研究色胺(tryptamines)。

第一个问题:从我读到他的第一刻起,就深深“爱”上了他。他是我的偶像、英雄、太阳、O2。在我家的床头上方,挂着一张他与妻子依偎在一起的大照片,他是个分子魔术师。50多年来,他研制了比亚马逊丛林更多的新迷幻药物。这个人像是一个神话中的生物,一个化学半人马,你能简明扼要地介绍一下亚历山大·舒尔金(Alexander Shulgin)的生平事迹吗?

他出生于加州,来自于一个贫穷的俄罗斯移民家庭。尽管上了哈佛,但和同学们很疏远,因为他们都有钱。后来他用雷酸汞制造了一枚小炸弹,炸毁了大一宿舍的窗户。

再后来他加入海军,有一次拇指受伤了,不得不做一个小的外科手术来缝合伤口。手术前,护士给了他一杯橙汁,橙汁表面漂浮着吗啡晶体,他一喝就昏了过去。恢复意识后,他对护士说:“非常感谢你给了我吗啡。手术一点儿都不痛,如果没有吗啡,我真的无法支撑下去。”她说:“不是吗啡,是糖晶体。”这使得他下定决心将余生奉献给药物研究。在海军服役期间,他随身携带了一本化学家保罗·卡勒 (Paul Karrer) 写的化学教科书,并开始了早期研究。

出处: https://tim.blog/2018/09/24/the-tim-ferriss-show-transcripts-hamilton-morri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