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2第三十一场集会

(2006-10-28 14:27:07) 下一个

RA, 第三十一场集会
1981 2 25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 向你们致意. 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我有个问题是器皿要我提出的, 内容如下: 你说到不同种类的能量阻塞与移转, 正面与负面的, 可能发生在参与有性生殖复杂行为中. 你可否解释这些能量的阻塞与移转重点放在一个人在这个领域寻求与一的法则正面地和谐相处?你是否可能回答这个问题?

RA:
我是Ra, 这是部分可能的, 基于我们曾建立的背景知识.这是个洽当的 较为深入的问题. 由于这个问题相当具体我们可以给个一般性的答案.
第一个能量移转是红色光芒 它是个随机的移转只与你们的繁殖系统有关.
在橙色与黄色光芒中 如果只有一个实体尝试有性交的振动将造成该实体性欲的振动 产生永不终止的性欲胃口. 这些实体振动其实寻求绿色光芒的活动. 若性行为专注在橙色或黄色的能量移转;这将极化该实体往负面的方向: 一方被看作是个物体 而非其它自我;另一方看待自己为掠夺者 或掌控情势的主人.
在绿色光芒中有两种可能性, 首先, 如果双方都在绿色光芒中振动这将是互相强化的能量移转; 负极或女性, 从存在性的根部透过能量中心汲取能量, 于是肉体上恢复生气; 正极或男性, 依照你们幻象的定义, 在其能量移转中发现灵感 满足并喂养身//灵复合体的灵性部分.于是双方都被极化并释放各自多余的智能能量, 也就是说, 负极/直观, 以及 正极/物理能量. 如果有一方或双方害怕占有 或 被占有, 或者 渴望占有 或 渴望被占有, 则能量移转会被阻碍.
绿色光芒的另一种可能性是一个实体提供绿色光芒能量, 另一个没有提供这个普世爱能量,这种能量阻塞结果是不散发绿色光芒的实体增加挫折 或性欲胃口; 散发绿色光芒的实体则稍微极化朝向服务他人.
蓝色光芒能量移转在你们人群中相当罕见 但有很大的帮助, 因为这种能量移转关系到能够毫无保留毫无恐惧地表达自我.
靛蓝光芒能量移转在你们人群中极为罕见. 这是身体复合体的圣体(sacramental)部分, 并透过紫罗兰光芒与智能无限接触. 再这最后两个层次不可发生任何阻塞因为若双方还没有准备好这股能量 它则无法被看见, 移转或阻塞都不会发生.这好比一个强有力的引擎被拿掉了配电器(distributor).

发问者:你可否定义 性能量移转 并详述其意义, ?

RA:
我是Ra, 能量移转暗示着释放潜在的能量越过一个赋能(potentiated)空间. 性能量移转的发生是由于两个心//灵复合体的极化, 彼此有一些位能差. 这种能量移转或阻碍则是这两个位能之间的互动机能. 在这些例子中你可以把这种移转发生的地点比拟为一个封闭的回路. 如同所有经验活动, 你也可以将这个活动视为 造物者体验它自己.

发问者:那么这个活动是否为造物者体验它自己的根本(primal)机制?

RA:
我是Ra, 这不是个洽当的用语. 或许形容词可改为"一种适当", 即造物者知晓它自己的一种适当方式. 因为在每一个互动中, 不管有何扭曲(distortion), 都是造物者在体验自己. 造物者以这种两性方式认识自己有两个潜在的好处.
第一, 启动绿色光芒产生一股潜能 直接简单的模拟是你们所称的喜乐,存在于智能能量中的灵性或形而上特质. 这对于理解存在性更真实的本质有很大的帮助.
第二个潜在的好处是有可能获致圣体的理解, 容我们说, 与通往智能无限的大门相连结. 你们所称的魔法工作可以被完成可以体验到智能无限.正面导向的个人, 透过寻求或意志力, 专注在这个方式触及智能无限, 便能够导引这无限智能到该实体渴望做的工作中,不论是服务的知识 或是医疗的能力, 或任何服务他人的渴望.
造物者体验它自己的这种特别的方式有两个好处. 如我们先前所说,这个特别的能量移转具有开启大门的力量, 容我们说, 一扇通往个别心//灵服务渴望的大门,个体以无限多种方式服务其它自我, 于是朝正面极化.

发问者:你可否诠释一下这个概念, 关于性行为不只让造物者更了解它自己 同时也在我们密度中创造一个后代, 或者说开了一条路径让另一个实体可以进入这个密度?

RA:
我是Ra, 如我们先前所说, 红色光芒中性能量转移是随机的它是第二密度实体的机能, 容我们说, 尝试去成长,求生存. 这是性互动的一个洽当的机能. 你所称的后代, 即一个实体掌握这个心/身复合体的机会,藉由这个随机行为, 或称为卵受精的事件, 促成一个实体有机会以人形进入这个密度.
从事两性繁殖能量移转的双方有潜能在这方面提供很大的服务以滋养一个较少经验的小实体, 在它获取经验的过程中.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 总会有可能使用这些机会极化到负面, 这是由于你们社会复合体数千年来逐渐累积的扭曲从而创造出混淆的倾向, 或阻挠了服务他人层面的能量移转, 以及随后服务其它-自我的机会.

发问者:如果一次性能量移转发生在绿色光芒中-- 我假设在这个例子中没有红色光芒能量移转--这是否意味这种特定(能量)移转不可能包含受孕过程,不会诞生出一个实体?

RA:
我是Ra, 这是不正确的. 基于身体复合体的本质总是会有红色光芒能量移转.这种能量移转的随机结果可能带来受孕过程, 在特定的时间 特定的伴侣 在黄色或橙色光芒的关键(vital)部分没有扭曲于是这个礼物被自由给予 不要求心, 身 或 灵方面的报酬. 绿色光芒是一种完整的普世爱 也就是给予不要求回报.

发问者:性结合不必然带来受孕, 我想知道这个事实背后的某种原则. 我对于化学或物理原则没有兴趣. 我有兴趣的是何种形而上原则引导伴侣有没有小孩,或这纯粹是随机的原则?

RA:
我是Ra, 这个随机性在特定的限制之内. 如果一个实体已经到达老灵魂(seniority)资格它可选择生命经验的基本结构,这个实体可以选择降生在一个无法生育的肉体复合体中. 其它实体,透过自由意志, 使用各式各样装置确保不孕. 除了这些状况, 一般状况是随机的.

发问者:谢谢你. 在先前的数据你提到"磁性吸引", 你可否定义并详述这个术语?

RA:
我是Ra, 我们使用这个术语以指出你们两性的本质具有极性, 这个极性是多变的 依照每个实体的男性/女性极化(而变化), 不管一个实体属于生物上的男性或女性. 因此你可以看到两个具有洽当实体之间会有股磁吸力, 男性/女性 对女性/男性 极性, 当两者相遇感觉到吸引力两者的极化力量将互相作用在对方身上.
这是两性机制的力量, 不需要一个意志的行动去感受到异性的吸引力.它将不可避免地发生 给予能量一个可自由流动的适当途径. 这条途径可能会被一种信仰/状况之扭曲所阻碍, 该扭曲声明不渴望吸引力. 无论如何, 基本的机制, 容我们说,就如同磁石 与 铁一般的作用.

发问者:我们世界中似乎有越来越多人降生的状态为同性恋倾向. 你可否解释并详述这个概念?

RA: 我是Ra, 在这种状态的实体们经历到大量的扭曲由于他们在之前许多世都经历(与今世相反的性别)生物男性或生物女性. 如果不是因为你们地球困难的振动状态, 这扭曲并不会导致同性恋倾向进入活跃阶段, 你可以说 在人口众多的拥挤都会区会产生大量的灵气(aura)侵害, 在这些状态下混淆将发生.

发问者:为什么人口密度会创造这些混淆?

RA:
我是Ra, 两性的生殖冲动有其目标, 不只是单纯的生殖机能,尤有胜之的是藉由这个活动 唤醒服务他人的渴望. 在过度拥挤的状况每一个 心//灵复合体恒常地被其它-自我轰炸,那些特别敏感的实体会感觉不到服务其它自我的渴望, 这是可以理解的.这也会减少对于红色光芒生殖能量的渴望 或造成阻塞.
在不拥挤的氛围中 同样一个实体, 透过孤独的感觉刺激, 将有更多的渴望寻求某个人为服务的对象于是规律化了有性生殖的机能.

发问者:概略来说 一个男性实体要有多少个前世是女性使得他在这一世有高度的同性恋倾向?

RA:
我是Ra, 如果一个实体的累世约有65%处于与目前相反的性别中,则这个实体容易受到都会区(氛围)的侵犯, 或许便成为你所称的同性恋特质.
值得注意的是 在这个节骨眼 虽然相当的困难一个具有这种特质的实体仍然可以大程度的服务他人在忠实且诚挚的绿色光芒的爱之中 这种爱具有无性别的特质从而调整或减轻了该实体在性方面的损伤.

发问者:一个实体的早期性经验产生的性倾向是否会铭印在该实体的DNA编码中

RA:
我是Ra, 有部分是正确的. 由于独自性经验的特质,在大多数情况 你们称呼的自慰不大可能对于后期的经验有铭印效应.
同样地 一些早期(青少年)的相遇可能被视为同性恋倾向, 通常只是好奇的天真练习.
无论如何, 正确的部分是一个心//灵复合体强烈涉入的第一个()经验确实将铭印该实体成为他日后生命经验的一组偏好.

发问者:猎户集团是否使用这点做为一个入口好铭印一些属于负面极化的偏好在实体上?

RA:
我是Ra, 正如我们星际联邦把握任何机会尝试照耀我们的爱与光, 包括性的机会, 猎户集团也利用机会如果这个机会是负面导向 或个体是负面导向.

发问者:是否有任何一种情感偏见与男性/女性极性无关 而能够增加一个实体的性能量?

RA:
我是Ra, 没有性偏见而能增加性能量 是极度不可能的. 或许我们不理解你的问题 但这似乎是很明显的需要一个有性活动潜能的实体去经验性能量的累积.

发问者:我想的是猎户集团可能影响第三德意志帝国(Third Reich)的特定成员我读过一些报告一些成员在观察瓦斯毒杀实体的过程中得到性满足.

RA:
我是Ra, 我们重复这些成员有潜能去累积性能量. 选择何种刺激则是该实体的选择. 在你说的例子中这些实体重度地朝橙色光芒极化,于是发现权力的能量阻塞, 将人处死即是凌驾他人的终极权力; 这个行为于是以性欲方式表达, 虽然是孤独的.
在这个例子中 ()渴望将持续不衰且事实上不能遏制.
你将发现, 如果你观察你们人群中 性风俗的整个光谱, 有些实体在支配他人过程中经验到如此的满足, 不管是以强暴 或其它的支配方式.在每一个例子 这是性能量阻塞的例子.

发问者:那么猎户集团是否能够以这种橙色光芒效应来铭印实体? 这是起初发生的方式吗?如果我们回到第三密度的开端 一定有个最初的原因.

RA:
我是Ra, 这个原因并不是猎户集团 而是你们人群的自由选择. 这有些难以解释, 我们将尝试看看.
性能量移转及阻塞比起其它途径更为根本. 因此, 当你们人群向好战与拥有权的贪婪 敞开, 这些各式各样的扭曲开始渗入心智之树进入身体复合体的表达,性的表达是该复合体的基本. 所以这些性能量的阻塞, 虽然有猎户集团的影响与强化, 基本上是由你们人群自由选择的 存在性产物.
这将是最后一个问题 除了我们需要进一步说明这个问题 使它更清晰, 或在我们结束前回答任何简短的询问.

发问者:我只需要知道它的作用是否会进入种族记忆并以某种方式感染所有人群?

RA:
我是Ra, 种族记忆包含所有曾被经历的事情. 容我们说, 存在一些性污染, 这表现在你们自己的文化中为各式各样的敌对关系倾向,或者你会称呼它们为婚姻, 而非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自由地互相给予.

发问者:这正是我想陈述的重点. 我不想使这器皿过度劳累, 我只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 好让这器皿更舒适, 或改善通讯品质?

RA:
我是Ra, 请觉察到器皿有些疲倦, 通讯管道十分清晰.无论如何, 我们发现生命能颇低. 我们不想耗尽器皿. 然而, 当这个器皿敞开它自己我们感到 荣誉/责任去提供一股能量交换. 所以我们忠告这个器皿在提供自己为开放管道之前要小心地评估目前的生命能.
一切都好, 你们是谨慎认真的.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 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 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