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初识

(2008-06-12 11:57:47) 下一个

周末,好友带着小女儿回她妈妈家去了,这对于最近经常和她一起HAPPY WEEKEND的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快下班的时候ALE又出现在了我面前,就像前几次一样,进来打个招呼随便聊几句然后再试探性的问问我晚上的安排...他真是一个有耐心的人。被我拒绝过若干次之后依然会一如既往出现在我面前并邀约我的人这还是头一次,也许我该给他一个机会我在心里对自己说~~~

 

 

据说第一次和我见面是几个月前在火车上的偶遇,虽然他很肯定自己没有认错我,我也的确搭过那班火车,但是对于他我一点印象也没有。

真正的初识应该是两个星期前的周六,那天下班很晚因为遇到了比较麻烦的客人,很累真的很累,累到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然而刚出店门就突然被人被挡住了去路,以至于我惊诧的愣在了原地。等了一会儿,对方却似乎没有让路的意思,抬起头我迷惑的看着他,那是一张斯文的脸,却不知是否因为莽撞的行为而染上了一丝绯红,大而有神的眼睛绽放着一种奇异的光,然而与这些都不搭配的是他小小声的对我说“TI VOGLIO CONOSCERE"...我继续看着他等待他的下文,因为我实在不知道对于这样一句话能做出怎样的回复...

 

 

 这个周末我终于没有再次变成孤独鬼,从十点半到午夜三点,从一个地方换到另一个地方再换到另一个地方,从走入人群到走出人群再到走入人群每当和投机的人相处的时候,话题总是层出不穷时间总是像飞一样

 

 

附注: 

ALESSANDRO33岁,CIVITANOVA人,未婚(无女友),体贴入微,细腻有涵养,讲话斯文,会下厨,着装品味休闲,不抽烟不嗜酒精不讲粗话,周一至周五白天上班晚上很少出门不过偶尔约朋友跳国标舞,周六约朋友,每周日和全家一起去教堂做弥撒,家庭成员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妹妹和养了很久的鸟,喜欢未经打磨的矿石,喜欢现代感的家私,喜欢吃水果味的冰激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