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得恰到好处~~~

(2005-01-14 17:37:44) 下一个

2004年12月19日,生命中的另一个起点...

几个月的忙碌终于告了一个段落。今天,在预知和未知及生活和爱情的范围里,对我来说都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几分期待,几分幢景...

雨,下了整夜。起床时柔和的晨曦透过落地窗暖暖的围拢在我身侧,心里莫名的兴奋,因为上帝依然眷顾着我。早早的来到我心血结晶的店铺,仔细打量着...中午11点半,一切看起来都能够让人满意了,在Barbara的提议下,我们两个人怀着一丝紧张揭下了贴在门和橱窗上的遮盖物,随着唱机中传出的柔和的音乐声逛街的人们开始鱼贯而入...

11点半到中午1点,朋友的道贺和顾客的光顾让我应接不暇,但是心里始终有一种失落,因为我感受到了孤独。很奇怪的感觉,我自己始终不明白为什么在那种忙碌的环境中我会有这样不合适宜的感觉。Barbara的男朋友一直跑进跑出,在这之前直到现在他都帮了我很多。偶尔几分钟的闲暇我会和Barbara聊上几句,主要都是感谢他们的大力帮助,毕竟自己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

中午1点半,街上恢复了安静,送走了最后的顾客后,我边对Barbara说让她回家去午休边盘算着自己午餐的着落。一个转身就只是一个转身,当时我想我看到的是真的但我又的确无法相信那是真的...KELVIN就在这转身的瞬间出现在我面前半米远的地方...这怎么可能,你来了?我喃喃自语...这怎么不可能?我来了!他边接答着我的话边爱怜的抚乱了我的头发...也许是过分兴奋也许是想找人确定我所看到的他是否真实,我急急的把Kelvin拉到Barbara面前介绍他们认识。Barbara同样是惊诧的表情,因为就在前一天我还在和她抱怨着Kelvin忙碌的工作以至于不能来和我渡圣诞,也是在前一天确切的说是十几个小时之前我还有和身在香港家中的Kelvin通过电话,那时他告诉我他正在准备行囊和朋友去露营...匆忙间,我又做了一个决定,在1分钟之内我约了Barbara和他男朋友还有另外两对朋友晚上一起去吃饭,虽然名义上是为了庆祝我店铺的开业,但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依然在担心眼前的一切是由于过度的思念而产生的幻觉...

从见到他的那一刻直到回家,我始终紧紧的挽着他的手臂没有放开。是啊,当所有的幸福同时降临的时候又有谁会愿意放手呢?

晚上八点半,我和我约的朋友们同时到达了已经预先订位的餐厅,在一番介绍和朋友们的祝福之后我的那颗悬挂已久的心终于塌实了下来...是真的,这一切都是真的...幸福的笑容整晚都洋溢在我的脸上,我相信朋友们也都感受到了我的喜悦,那些肆无忌惮的玩笑彻底打消了我所有的忧虑...用餐的时候,我细心的为Kelvin介绍着桌子上的食物,并尽显主人风范的和朋友们畅谈着,Kelvin则不时为我布菜并努力和我的朋友们聊成一片,然而在更换餐具和上菜的间隙间我们的手始终握在一起...

在那一刻,我突然意识到~~~幸福,其实很简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咖啡香水 回复 悄悄话 Ciao, 对,我在罗马,在文学城是很不容易碰到在意大利的。大概是大家更各有所忙吧。每个人为幸福定义的概念不一样,那么自认为所得到幸福的比率就各不相同。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