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约会 ~~~(31-03-2008)

(2008-06-12 11:53:45) 下一个
自从搬到这座城市,一切都变得简单起来,上班\回家\吃饭\上网,最多还有就是去海边散步,所有的娱乐消遣似乎都消失了...这样的日子在重复经历了四年之后,一次简单的约会却让我开始重新思索,我所追求的究竟是怎样的生活?
 
昨天是星期六,晚上收工后一个没有相约的认识的人突然来按我家的门铃,这样唐突的事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但他的理由却很简单:这样一个好天气我突然想到了你,白天特意去你工作的地方转了转看到你在忙碌,我觉得周末的晚上你没有理由总是独自一个人留在家里,所以虽然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什么人陪在你身边,但我还是决定来试试运气,也许你愿意和我共进晚餐。当然面对你这样的女孩子我也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不过请你相信我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人,如果你觉得我很莽撞,那么我马上离开...
听完他的话,我笑了,这样的邀约真的很难拒绝,不是吗?而这个风趣又狡猾的意大利男人呢,应该会是一个不错的约会伙伴吧...
 
很久很久没有这样放松的享受过周末了,在一座小城市中的一个温馨浪漫却很家庭式并充满了地中海情调的餐厅中我们享用了一顿朴实却美味的晚餐,席间我们海阔天空的聊天说笑,那种感觉并非是男人对女人的目的性约会,而是对我来说久违了的属于相识已久的朋友间的周末小聚。真的是很棒的约会...
周末的午夜是每一座城市的HAPPY HOUR,在酒吧里一杯烈性酒之后突然有一种想释放自己的冲动,就好象体内抑制已久的能量在到达某一个点的时候突然爆发。
 
漫步到海港的尽头,前面是一望无际的与夜幕相连的海和满天的繁星,看起来深邃并充满了诱惑,然而是否还能继续走下去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