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免费大餐和玫瑰~~~(随笔)

(2005-05-13 15:32:28) 下一个
回家的时候,手上多了一把玫瑰。 一个执着的人驾车到五百公里以外的地方, 原因很简单,只是为了和我吃一餐晚饭… 我不爱没有生命力的植物, 所以我不会接受赠花的人。 下午,相约好友去逛街, 执着的人殷勤的接过我手上的东西, 何必呢?殷勤没办法打动我… 晚上,照旧叫了好友一起去吃饭, 执着的人似乎除了付帐似乎没有任何意义。 好友小声对我说, 和你做朋友真好… 是啊, 在这样一座城市,同样的几家餐厅,我和好友已经成为常客, 唯一不同的就是每次付帐的人… 为什么有那么多执着的人? 旅途中的巧遇,火车上的闲谈, 一面之缘后,随之而来的总是赞美和表白。 早已是习惯性的麻木了… 每当面对这样的重复除了轻轻一笑又会被谁放在心上呢? 起码,我不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