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爱的,你将成为我生命中的记忆(一)~~~原创

(2005-04-30 15:25:11) 下一个
叮~~~叮~~~
“Pronto…” Flora习惯性的接起电话。
“喂,是我…”电话彼端传来John的声音。
“嗨,是你啊…”Flora开始回想上次和John通电话的日期…是什么时候来着?两个星期以前?还是三个星期?记不清了…
“今天中午我就会到XXX(注:欧洲某城市),你会来吗?”John问。
哎,又是这个习惯性的问题,Flora心里说,“哦,是这样啊…最近这段时间你很忙吗?我们好象已经有一阵子没有通过电话了…”
“哈哈哈,你是想说我这段时间忽略你了,是吗?上两个星期我不是有打过电话给你吗?”
“我?抱怨?怎么会呢?最近我也比较忙,可没时间想那么多。”
“这星期,你会过来吗?”John问了刚才同样的问题。
“…恩,也许吧…”一阵沉默之后Flora给出了一个不肯定的答案,接着又说“你希望见到我吗?”
“当然拉…傻瓜,不想见你,就不会问你了!”
“那么,你希望我什么时候到呢?”
“明天好吗?”John说。
也许他没有忘记…Flora暗想,并有了一丝期待和幻想,但依然故意问到“今天不好吗?为什么要明天呢?”
“噢,因为今天晚上我约了朋友,明天早上有一些事情要处理…”John自顾自的说着“如果你明天晚上来这里,我会比较有空…”
“就因为这样,所以才要我明天来,是吗?”难道他真的忘了吗?虽然已经知道了答案,Flora依然不死心的问。
“那么你想怎样呢?那你想什么时候来呀?”John察觉到了Flora语气里流露出的一丝不满。
“没什么,再说吧。”一阵失望后Flora决定结束这次通话“我现在在做事,有时间再聊…拜拜…”
“如果你有什么不满意可以说出来。”John追问了一句。
“没什么,就这样吧。”Flora挂断了电话。
她今天是怎么了?John觉得很奇怪,但始终想不到原因的所在。


叮~~~叮叮~~~
“…”看到来电显示,Flora接起电话但什么也没有说。
“你晚上回过来吗?”John问。
“OK,我晚上过来。”Flora淡淡的说。
“那么,老时间老地点,我来接你。”
“好的…”
“你…”
“嘟嘟嘟…”不等John再说什么,Flore挂断了电话…
也许真的到结束的时候了…


火车,驰骋在乡间的田野上,穿梭在山脉中,最终,火车将把Flora带到那座城市,那座使他们相识的城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