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理解宝宝1

(2014-03-26 12:56:39) 下一个

理解宝宝1

 

孩子小的时候,最需要爸爸妈妈的理解。很多时候,他(她)们没法用语言告诉你,就会用动作,表情或情绪传达他们迫切需要让你知道的事。爸爸妈妈跟宝宝相处的时候,多多的观察,细细的体会他们的感觉,你会发觉每个宝宝都超出你想象的聪明和机智。讲个小故事:

 

在我的宝宝12个月的时候,有一天我和宝宝的姥姥在卧室里聊天,宝宝在靠近客厅的门旁边,听着音乐玩耍。突然她停下来不动了,过了几秒,她奔向我,喊着“妈妈!”,拉着我的手,好像急切的想表达什么。我俯下身,问“媛媛,什么事呀?”她站在那里,想了想,做了一个动作:把手放在耳边,然后说“喂?”。我快步走向客厅,拉开门,客厅里的电话正响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