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vor951的博客

我是一個香港中學生博客
正文

復活節假期

(2014-05-02 23:27:01) 下一个

復活節是象徵重生與希望,乃紀念主耶穌基督於公元33年被釘死後第三天復活的事蹟。不過在現今,許多與復活節相關的民間風俗,都不是起源於基督教的。復活節是原本西方人的節日,但由於香港被英國人殖民一百多年,慢慢變成香港人的節日,而且變成香港的三大假期。在這個假期裡,有很多家庭去外國遊玩,我們家也不例外,每到這個假期,都會去世界各地走。
                                     

                                

今年,我們家在復活節假期裡沒有出行的計劃,上幾年的復活節都會去旅行,但今年,只是躲在家裡玩遊戲機,表面上看起來今年的復活節悶得多了,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不喜歡去旅行,因為父母們都喜歡到博物館,看名勝古蹟,我只是喜歡吃喝玩樂,可能我些食品的味道還比香港的差得多,我絕對覺得是旅行是浪費金錢,浪費時間和浪費精力。如此以來,今年的假期反而令我覺得放鬆,覺也睡的充足。
                                


在這個假期裡,我和我的好朋友們吃過幾次飯,我們在一起的時候覺得非常放鬆和開心,我們在一起分享笑話,有時候哈哈大笑;我們走在街上互相拍照,享受這個假期的快樂。
                              

 我在想:有的時候在長假期裡留在香港也不是那麼苦悶,有一班好朋友陪伴,都是一個度假的好選擇,若果走到山長水遠的地方,氣候和飲食不符合自己,可能比上學還累,所以每個人都應該按著自己的想法,安排自己的假期而不要人云亦雲。

 上個星期我們回復了上學,學校又恢復了正常的生活,每天上學,下課後溫習,復活節早已被我們忘到九霄雲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