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vor951的博客

我是一個香港中學生博客
正文

歌詞兩首

(2014-04-11 22:40:34) 下一个

                              (一)樹葉落了

風起了樹在動,我是一片葉子,掙脫了樹枝的束縛,掉在馬路上。
 

一輛車碾過我,再有車碾過我,沒有車因為我停下,我在翻滾著。

我恨凌厲的風,也怨無雨的天,離開了大樹的庇護,失去了滋潤。

我變成黃金葉,卻無什麼價值,明天我會化成泥土,還有來世嗎?
 



                                 (二)牛扒

我愛吃牛扒,厚扒薄扒黑椒燒汁一碟打盡,三塊疊起上吃它個滿臉開花。

我愛吃牛扒,鐵板牛扒舞刀叉如倚天屠龍,拳打武當腳踢少林牛扒給力。

牛扒也愛我,我唱歌讚美它讓美味留心中,牛扒飄香讓我的心底多滋味。

牛扒出牛身,牛氣沖天吃牛扒買股票發達,一生最愛色香美味牛扒大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