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vor951的博客

我是一個香港中學生博客
正文

暴風雨感想

(2014-03-28 23:29:10) 下一个

 

今天早上,我準備打開電腦去玩遊戲的時候。突然聽到幾聲轟隆轟隆的雷聲,天一下子就變黑了, 我感覺到這大自然的威力,由白濛濛的天空,一下子被帶了去黑暗之中。 我立即將掛在外面的衣服收了進來。 只過了短短幾分鐘時間,雨滴就劈裡啪啦打在窗戶玻璃上。我感覺到大自然的威力之外, 還感覺到大自然的奇妙。

                    。
                              
                                                   

 我從窗戶望下街道上,看見很多行人都慌亂地在街上跑,有的行人可能忘了帶雨傘,他們在瓢潑的大雨中抱著頭,似乎想把雨水阻擋在身體之外,我有點幸災樂禍,不由笑出了聲:用手想擋住這麼大的雨水,豈不是徒勞。我慶幸自己在房子,沒有去接受雨水的『洗禮』。我算了一下時間, 這是一場春雷和春雨啊!

                          

 我小的時候,很喜歡雷雨的天氣,我會在雷雨的天氣感覺到一種刺激的感覺。 暴雨過後,我們出街,每當看到那一小窪一小窪的積水,我就會去踩去玩,把鞋子弄得濕濕的。媽媽這時會使勁罵我不要淌水,但我把她的話當成耳邊風。雨過天晴後,外面的高樓大廈被雨水洗刷之後,會變得乾淨一些,空氣也會非常清新。這時走在街道上,會產生一種莫名其妙的快樂感覺。

 暴風雨是大自然調節水資源的一種最有效的方法,它可以讓海水蒸發到空氣中的海水,形成雲朵飄向遙遠的內陸地區,讓乾涸的大地變得鬱鬱蔥蔥,世界萬物在雨水的滋潤下茁壯成長。從內陸到海洋的河流川流不息,而這些河流的水無不是雨水澆灌的,而在地球的水循環運動中,暴風雨擔當了不可或缺的角色。

                          

 大自然如此,我們人生也會經歷無數的『暴風雨』,我們每天經過『暴風雨』的洗禮,讓我們更茁壯地成長,也會讓我們變得更堅強。而由這些挫折和困難形成的『暴風雨』,讓我們更加感覺到生活的美好。而這一場場的『暴風雨』過後,便會迎來瑰麗多彩的『人生彩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