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vor951的博客

我是一個香港中學生博客
正文

夢想

(2014-04-25 23:33:17) 下一个

每個人都會發夢,只要一閉上眼睛,夢就會像一個個精靈一樣飄然進入我們的心靈,這些精靈把我們帶到千變萬化的奇妙世界。有些夢是歡樂的,也有一些是悲傷的。但夢就是夢,它的魅力沒法抵擋。

 我是個名副其實的『夢迷』,長到這麼大,可以說什麼的夢都發過。有一次我夢到了黑色暴雨,周圍的人們都在歡呼明天全香港的學生都不用上學,我的腦子一直在想:好耶!親愛的黑色暴雨,能給我在家裡對著電腦一整天玩遊戲的機會。正在開心的時候,耳邊突然響起一陣鬧鈴聲,睜開眼一看,已經到了七點鐘我起床的時間,原來黑色暴雨都是假的。我覺得很沮喪,原來我被這個夢玩了一把。

 還記得有一天,我還做了一個撿錢的美夢,至今還記得清清楚楚,在銅鑼灣時代廣場的正門,人山人海,突然看到地上有三張一百塊紙幣,拿到手上,它們盡然變成金黃色的一千元『金牛』,我非常高興,手裡拿著錢在地上滾來滾去,我突然覺得我的屁股很痛,睜開眼一看,我手裡緊緊抓住被子,滾到地上去,我的手裡兩手空空一分錢都沒有,這個可惡的夢又玩了我一把。
                                

 當然啦,不是每一個夢都是開心,有的噩夢非常恐怖,那些妖魔鬼怪,讓人不寒而栗。記得有一次,我背著書包在街上走著,突然有一個拿著菜刀的人撲向我,對著我就是一陣亂砍,我看著他的臉,竟然是一個骷髏,我一直喊救命,但沒有一個人理我,我想跑,但我的腿軟軟的,一步都邁不開,我覺得我真的要死了。
                               。

 儘管這樣,我還是喜歡天天做夢,在夢裡,我可以像魚一樣游泳,像小鳥一樣飛翔,在夢裡可以做到很多在現實中做不到的事情,例如飛到火星和月球上和外星人開派對。雖然醒來後夢一場,但夢留下的歡樂會很長時間流在我的腦海裡。

 人們往往把理想和期待也當成夢想,雖然這些夢想都不能夠實現,但是他總是能給人帶來強勁的動力和前行的決心,讓我的生活充滿希望。

 我們不敢想像沒有夢的世界會變成怎麼樣的,但我們那一半的睡眠世界空白的,會讓我們失去那種奇妙的快樂,祝愿每個人都美夢成真!一生都有好夢相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