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转星移

奇迹般的拾起你,拾回一段迷途的记忆。于是,久违的冬日,尘封的往昔,不知是梦是真。。。。。。
正文

烙饼+条子肉,过瘾!

(2014-09-26 18:03:00) 下一个
一周中最喜欢的那天就是星期五了。今天没别的事,早早起来发上了面,准备烙发面的葱油饼,然后开始收拾那块五花肉。我有个毛病,无论是鸡鸭,猪蹄,凡是带皮的肉,我都要亲自收拾,即便别人收拾完我也必须要花至少一个小时的时间检查,所以每次吃这些带皮的肉肉我的工作量一下就增加了不少。以前在国内家里吃烙饼都是裹着香椿炒鸡蛋或葱花炒鸡蛋,红烧肉或扣肉,今天我也比葫芦画瓢,有样学样地做一回。那块肉我收拾了整整一上午,直到自认为非常干净了才下锅。虽然不爱吃菜,还是做了香菇青菜作为点缀。又煮了红豆山药汤,嗯,太好喝了。手机拍的图片很模糊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激流勇退' 的评论 : 谢谢喜欢。山药好像西人店没卖的,要去中国店买哦
激流勇退 回复 悄悄话 荤素搭配,营养丰富,喜欢那个红豆山药汤。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拍照这方面你比较在行,一下就看出了问题所在,我下次拍的时候注意一下。新周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馋人了!那个饼对焦对到了你家锅上了,所以饼虚了,不是你手机相机的问题,下次就好了。你看看饼后边多清楚啊。

问好!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华山好!我觉得这个发面的饼比死面的好吃,新发现啊。周末愉快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郁金香花园' 的评论 : 多谢指点,青菜切细用大油,高手啊!祝你周末愉快!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娃娃好! 那菜看着再好对我来讲都是一样的。周末愉快!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那个烙饼,看着就流口水
郁金香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肉过水后,毛比较容易分辨。青菜香菇切细大油快炒。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香菇青菜很诱人呀,不会太难吃吧 :-)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子203' 的评论 : 多谢来访!有疑问的不只你俩,我还收到了几个悄悄话,是我自己没表达清楚,哈哈!周末愉快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andom' 的评论 : 多谢来访!肉皮上很多毛,所以很费时间,呵呵!周末愉快
杨子203 回复 悄悄话 馋!谢分享照片。俺也有点儿好奇:那块肉是怎么收拾的?经过一上午的收拾那块可怜的肉还有肉味吗?。。。????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馋人。
好奇,一块肉要怎样收拾才能耗费一上午时间?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yx2000' 的评论 : 谢谢来访留言!我也想吃青菜,但很难下咽,吃了也不好消化
wyx2000 回复 悄悄话 酱油煮五花,不爱吃菜,厉害,身体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