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转星移

奇迹般的拾起你,拾回一段迷途的记忆。于是,久违的冬日,尘封的往昔,不知是梦是真。。。。。。
正文

优雅小淑女还是混世小魔王?

(2016-10-20 19:42:47) 下一个

汤圆是我妹家的宝贝。抱汤圆回家之前,我家妹子说:姐,你的猫惯得厉害,我的猫是要立规矩的。

问她:你打算怎么立规矩?都立些什么规矩呢?

回答:还没想好,但是最起码不上桌子不上床。

好吧,你教子有方,我拭目以待。

看看这些照片和视频,说好的规矩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新年安康!戒网一段时间,只是证明给自己:Yes,I can!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新年安康!存下了,明年圣诞节用得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啊!很久不见亲爱的梦,过来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祝愿梦梦新年幸福如意美丽健康!
以下是圣诞树餐巾叠法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kWFQ89XyE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各种美图全部变成了问好!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花翁,梅子姐,闲闲,东东,圆圆,李子哥你们好!谢谢温馨的节日问候,好感动!
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吉星高照!鸿运当头????????????????????????????????????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梦妹妹新年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啊,汤圆太萌了,我的心也化了!替我抱抱小宝贝儿!
圆家军,重用,肯定重用!
祝梦儿圣诞快乐,新年万事如意!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梦梦,圣诞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恭祝聖誕快樂,新年美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梦梦过节好!小猫好身手,哈哈哈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好萌的小猫咪,超可爱,遥祝梦美眉妹妹节日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會捉老鼠嗎,週末愉快。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问教练哥好!还是教练哥厉害,毛语录活学活用了,哈哈!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毛语录:不破不立,破字当头,立也在其中了!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小婷好!前段时间来得少了,以后会经常来看看大家。祝小婷新周快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好!这小猫是挺可爱,但是欺侮人,老打兔子,只要一放兔子出笼,就不停地追着打,不省心呢。东东新周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梦儿了,这猫咪贼可爱:)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啊!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蓝天姐好!谢谢喜欢我们的猫,再次感谢蓝天姐姐耐心地指导我做包子。祝周末快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问松松好!小猫太皮了,根本就不可能遵守规矩啊。松松周末快乐!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登高上房,招猫逗狗,小可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可爱又伶俐的猫,真招人喜欢:)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这是妹妹家的猫,别看年纪小,聪明又顽皮,立规矩的事早忘到九霄云外了。
林妹妹周末快乐!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家的猫是功夫深,藏不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