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蓝颜知已

(2014-07-18 10:44:28) 下一个
一晃快十年了,老友再次返加,让人开怀!
 
得知我离婚的消息,他沉重地重复了3次我的名字。惋惜和无奈都有吧。
 
对小宝,更是几分同情吧。一来就一直抱着他,还带来了玩具。可怜的孩子,老是把他当成爸爸。摸摸他的胡茬子,走不开了。临走了还一个劲的“爸爸”。真让人心酸。
 
既然来了,本来是我们请吃饭的,结果却让他下了厨,一会几个大菜就上了桌。口味和当年一样,好吃。
 
席间谈笑风生,一如既往,回想当年同窗的快乐时光。那时真是风华正茂,意气风发。可惜就在一转眼,物似人非了。
 
经历了洗礼,人必须成熟了。再过10年,我们都老咯。
 
谈及妈妈即将回国,他自告奋勇的要来帮忙,真心感激他的这份心意!!
 
晚上,他走后,妈妈就一直在讲,可惜了,我当初怎么就没有和他在一起呢?否则,也不会落得如今的下场。
 
年轻的时候很多事情看不清楚,错误的选择,就要承担错误的后果。
 
很多事情,如今想想,好像都是命定的,人到底能有几分自主的权利?
 
亏吃了,人也伤了,难道当初因为信仰的一份坚持,就换来今天如此不堪的结局吗?还是我自己当初会错了意,把一份白日梦做到了梦醒时分。
 
喝口凉水先歇歇吧,有时候人跑得太快,才发现忘记穿鞋了,脚上被石子扎的深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