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信吗?有些事躲也躲不过的

(2014-11-10 13:11:25) 下一个
以前的牧师,终于在万事落定之后发来短信问我可否安好。
 
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这位信仰上的领路人,半道上跑了,廖无音讯,如今突然笑脸相迎的出现了。我没有回,心想着,安于不安,已经没有必要向你汇报了。主领我经历风雨,岂是人所能安慰的呢?!
 
但是事情就是这么巧,星期六,小宝一个劲要去COSTCO,其实根本没有什么要买,完全是满足小家伙的心愿,去就去吧,结果,就这么巧让我和牧师碰见了。
 
经过教会的纷争,分裂,辞职,他也明显地老了,见到他,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一种心痛的感觉。我如实告诉他,前任早就有了第三者,如今是同居还是炮友,我并不知情。果不出所料,老人家的眼镜都要吓掉了。
 
前任打人进了局子,牧师希望他能在教会悔改,结果这位所谓的基督徒,就麻溜地悔改到了小三的床上,还企图虚报债务,好让原配和3个月的小宝喝西北风。不但如此,骗我,说未近女色。
 
感谢加拿大大英明的法官,如今一切如我所愿。我当然安好,只是一口气尚未咽下。
 
牧师当然也是无从安慰,世事难料,基督徒并不是圣人的代名词。披着羊皮的狼比比皆是。教会也并非净土,哪里都有谎言,诡诈。
 
我已经见怪不怪了,想必他也是。所以为什么说要单单仰望主,因为你若看人,看他们所行所想的,那么你的信仰分分钟就可以崩溃了。
 
愿爱主的人,主内平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